認識動物傳心術 免費馬灣寵物日與「毛孩」同樂

文: 尋玩人
2016.10.14

有養寵物的朋友可能好多時都面對一個問題,就是大部份公共場所都禁止帶寵物入場,有時想去街,少不免都要暫時放低家中的「毛小孩」,不過小編想為一眾寵物主人介紹一個活動,讓你可以同心愛的「毛小孩」同樂一天!

由馬灣大自然公園主辦的首屆「馬灣寵物日」,將於2016年10月29日在馬灣大自然公園 (挪亞方舟 第一期) 内的金律廣場舉行,免費入場。精彩活動包括:動物領養服務,攤位遊戲,慈善義賣,以及寵物用品回收等等,即場亦有狗隻訓練及動物傳心術講座,各位寵物主人都一齊參加啦!

攜帶寵物之交通指南

- 免費寵物巴士:

當日大會將安排2班免費寵物巴士來往馬灣大自然公園

➀ 正午12時:青衣城露天上落區 ↔ 馬灣大自然公園

➁ 下午4時:馬灣大自然公園 ↔ 青衣城露天上落區

(先到先得,坐滿即止,逾時不候)

 

- 渡輪:

中環2號碼頭 ↔ 馬灣 (柏麗灣碼頭)

 

- 市區的士 (紅的):

市區的士 ↔ 馬灣 (沙灘臨海廣場)

* 市區的士全日24小時可免事先申請進入馬灣。

 

- 駕駛 (商業車輛):

馬灣為24小時限制車輛區域,指定商業車輛 (貨車牌照,或巴士牌照) 可於特定時段 (每日早上10時 ~ 下午4時) 免事先申請進入馬灣。

*馬灣為24小時限制車輛區域,一般車輛 (包括私家車) 需獲運輸署發出之禁區許可證方可進入馬灣。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