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一晚送2對鞋!港島區酒店桃紅主題住宿

文: 爛玩精
2016.11.08

每個少女都曾經幻想過可以有一間集合夢幻可愛於一身的桃紅色房間,現在只要到中環酒店Madera Hollywood就可以願望成真,一嘗夢想套房了!Madera Hollywood和巴西潮牌zaxy首次合作,在11月4日至11月20日限定推出結合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和zaxy元素為主題的Zaxy Suite住宿計劃,整間套房不但以桃紅色的少女裝飾佈置為主,鞋櫃更放滿不同款式的Zaxy果凍鞋,住一晚就可以任選兩對鞋子帶走,非常吸引!

750呎房間內傢俱牆壁都以桃紅色為主,配上攬枕、地氈、瑪麗蓮夢露主題裝飾點綴,浪漫而可愛!

酒店套房的廁所非常大,另外亦有一個開放式廚房讓住客煮食!

房間內整個鞋櫃放滿了不同款式不同尺寸的Zaxy果凍鞋,住客可以任試後挑選喜歡的兩對帶走。(送完即止)

由11月4日至11月20日起,住客可以於入住酒店前三日在酒店網頁預訂Zaxy Suite套房,每晚房價為$3,888(另加10%服務費) ,房價包括房間迷你酒吧及小食、香薰、免費無限流動數據等等服務。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