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亮相灣仔!2016白色聖誕市集

文: 尋玩人
2016.11.16

*為往年情況

太古地產大型節慶活動「白色聖誕市集」,今年再度歸來!今年的聖誕市集將首次亮相灣仔星街小區,然後再返回太古坊糖廠街。市集收益將撥捐年度慈善籌款活動「愛心聖誕大行動」,把節日的溫暖傳開。 

留意影相位

位於星街小區市集,設有「Happiness Express」車隊。在糖廠街,聖誕老人將會在巨型聖誕玻璃瓶,與大家見面。只需$30,大家更可與聖誕老人合照,並現場寄出即影即有的明信片。

禮物及工作坊

想要搜羅聖誕精品,來白色聖誕市集找找看吧。市集內設有多個攤位,除了應節禮物外,還有由太古地產愛心大使義工隊製作的手作產品。糖廠街之外,今年部分特色攤檔另設於太古坊辦公樓大堂。

配合今年「Homemade Happiness」的主題,同場亦會舉行多個創意工作坊,讓你可以巧花心思,為摯愛送上自製禮物。未有頭緒的話,個人化聖誕玻璃杯($80,杯連專人設計)是個不錯的聖誕禮物。

 

製作聖誕水晶球

木製聖誕裝飾品、聖誕水晶球製成品

自選個人化限量版聖誕玻璃瓶

太古地產愛心大使義工隊製作的手作產品

美食預告

如此盛事,當然不少得特式美酒佳餚!大家更可以邊享受美食,邊欣賞表演。2個市集均有全日無間斷的娛樂表演,精彩不斷。區內超過10間餐飲零售商鋪,將為大家帶來一系列節慶美酒佳餚。

除了市集必備的暖紅酒,另有火雞腸、薑味意大利雪糕雞蛋仔、薑餅烤酥、周打蜆湯酸麵包碗、墨西哥辣豆醬chipotle、香甜熱朱古力、自家製曲奇餅等等。每款美食售價為$40。大家記得要先購票,再憑票換取食物。

下篇:過百攤檔加三大5D打卡位!愉景灣聖誕市集

 

【白色聖誕市集 另一亮點】玩雪球大戰!全港首個戶外擲雪球場地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11月25日 - 2016年11月26日 (灣仔星街小區)
  • 日期2016年12月1日 - 2016年12月3日 (太古坊糖廠街)
  • 地址 灣仔星街小區、太古坊糖廠街
  • 收費免費入場(歡迎捐款)
  • 時間下午12時至晚上8時(11月25日)/ 下午1時至晚上7時(11月26日)/ 下午12時至傍晚6時(12月1日)/ 下午12時至晚上8時(12月2日)/ 下午1時至晚上7時(12月3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