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米高聖誕樹!又一城3D聖誕《秘密花園》

文: 手多多
2016.11.15

減壓畫冊《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 相信有不少人都聽過甚至玩過,但3D版的秘密花園大家應該第一次聽!今個聖誕,又一城與設計《秘密花園》的國際級插畫天后喬漢娜(Johanna Basford)合作,帶來全球首個「又一城‧喬漢娜的秘密花園」,讓秘密花園不停留在書本上!

花園由喬漢娜親自挑選的六大插畫,包括2013年《秘密花園》、2015年《魔法森林》、2016年最新作品《喬漢娜的聖誕》等,將作品中的樹屋及鳥居、小動物等變成真,打造全球首個3D聖誕秘密花園,粉絲一定要去朝聖!

 

先有大家都好熟悉的《秘密花園》。

還有《魔法森林》 。

 

當然亦唔少得21米(70呎)高的代表性聖誕樹出場!

粉絲打卡留念之餘,還可以欣賞兩幅全新聖誕插畫畫作及多幅手稿珍藏。

  

 

  

有沒有想過聖誕節可邊影相邊做善事? 展覽期間,顧客只要捐出80元,即可在「聖誕老人秘密花園」與聖誕老人合照,更可得到喬漢娜設計的限量版相架,而捐款會全數撥捐至「高錕慈善基金」,真的好有意義!


下篇: 用粉筆畫出圖案!亞洲首間CHALKapella限定店

 

【聖誕商場裝飾曬冷】
>>沙田新城市紫藍色璃光星河
>>K11北極光燈光匯演
>>1881巨型雪人、冷煙花滙演
>>將軍澳PopCorn「浪漫星海」
>>時代廣場雪樂園
>>銅鑼灣利園「聖誕藝術村」
>>又一城「聖誕老人秘密花園」
>>海港城150個小雪翁、旋轉木馬、聖誕樹
>>朗豪坊LEGO聖誕雪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