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海道!上水白い恋人聖誕夢工場

文: 尋玩人
2016.11.14

北海道「白い恋人」公園,香港都有!今個聖誕上水廣場將化身小北海道,破天荒與「白い恋人」公園合作,打造以歐陸童話城堡為藍本的聖誕夢工場!

公園跟足北海道走歐陸風,更將公園內的特色蒸汽火車及主題建築帶到上水,讓大家在香港都可以過白色聖誕!

最矚目的非場內高達7米的聖誕樹莫屬,以藍白色作主調,充滿冬日的浪漫氣氛!場內更特設《聖誕夢工場朱古力動感體驗》自拍場景區,利用AR擴增實境技術將大家融入夢工場。

「白い恋人」朱古力你一定食過,但點整你又知嘛?仿古堡長廊掛滿「白い恋人」製作過程展板,展板更設有冷感裝置,讓大家親身感受製作時朱古力的溫度,旁邊則有可可豆陣陣飄香,十分過癮!

而公園的蒸汽火車其實是古董朱古力茶具珍藏區,展出了多款來自18至20世紀的朱古力珍藏茶具。大家於參觀途中更隨時有機會獲得由聖誕老人送出的北海道直送「白い恋人」朱古力!

圖片來源:官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