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醫院開放日 消除誤解與歧視

文: 爛玩精
2016.11.14

「青山Open Day」聽落負面又痴線?這樣的想法要改變了,青山醫院將於下月3日舉行5年一度的開放日,慶祝青山醫院55周年誌慶之餘,藉此推廣精神健康訊息,消除大眾對患者的誤解及歧視。

圖:Baycrest@wikipedia

當日活動非常豐富,除了攤位遊戲、表演活動外,更有由熟悉青山歷史的專家當導賞員,帶領大家參觀醫院。市民除可以自行遊覽,亦有機會在導賞人員帶領下參觀醫院開放區域,親身了解院內的現代化設施及服務,更可一睹半世紀前精神科治療工具。導賞路線共有5條,當中會於青山醫院禮堂正門對出的木台花園集合。

另外狗醫生會於 C 座(明心樓)有蓋行人路的攤位與你會面,該處更設置自拍區,歡 迎大小朋友到五彩繽紛的大型氣球相框下拍照留念。


活動費用全免,當日早上9時半開始,港鐵兆康巴士總站及屯門公路巴士轉乘站會有免費穿梭巴士接送市民到醫院。

來源:青山醫院網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