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季!JCCAC手作市集4大免費節目

文: 尋玩人
2016.11.26

 

每季都會舉行一次的JCCAC手作市集來到本年度的最後一場。這次市集是「JCCAC藝術節」的頭炮節目,除一如以往有過百檔手作攤檔外,還有多項文藝活動,以下為大家介紹4個完全免費的活動,部份活動需於網上預先報名,打算到市集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JCCAC冬季手作市集4大免費節目 

1. 露天電影院 (26/11 7:30pm - 9:30pm)

在JCCAC天台舉行的免費露天電影會,將播放意大利電影《蜂蜜仲夏夢》,放映完畢後,資深影評人皮亞亦會出席映後座談會與大家交流。在星空下看電影,實在別有一番風味呢。

報名網址:https://goo.gl/hXCf0Y

2. 藝術示範

於活動當中,大家可以親眼睇到藝術品的部分製作過程,當中包括篆刻、纖維藝術、火工玻璃指環燒制以及火工玻璃銀河燒制,大家亦可以認識到以不同作品的創作工具。藝術家亦會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生活點滴及創作背後鮮為人知的小故事。藝術愛好者就不要錯過啦。截至11月18日,兩場火工玻璃示範已滿額,其餘兩場亦接受預先報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UabKBO 

3. 「任睇、任擺、任攞」市集 (26/11 - 27/11 1pm - 7pm)

起源於HKRRFM (Hong Kong Really Really Market)的免費市集,以「任睇、任擺、任攞」為主題。是次天台市集不涉及任何金錢或物質交易,純粹就是「分享」和「給予」。希望給予物品一次重生的機會,亦希望讓激發大家的創作靈感。

4. 45分鐘工作室導賞團 

導賞團會帶大家參觀藝術家的創作空間,熱衷藝術的朋友還可把握機會近距離與藝術家對話。導賞開始時間為3pm,每日一場,以粵語進行,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報名網址:goo.gl/RtQzCM 

 

以上圖片來源:FB@JCCAC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jccac.org.hk

下篇:  過百攤檔加三大5D打卡位!愉景灣聖誕市集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