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萬花筒!4米高閃閃聖誕樹內有乾坤

文: Mall王
2016.11.15

銅鑼灣Fashion Walk誠意邀請到國際著名鬼才空間藝術家白根昌和(KAZ SHIRANE),於今年聖誕首次合作製出全港第一座4米高閃爍摺疊聖誕樹裝置Imaginative Christmas Tree,還有9棵小聖誕樹為Joy of Lights聖誕主題活動拉開序幕。 

聖誕樹內部的獨特設計,以反光鏡面營造出萬花筒般千變萬化的效果。行入去會看見很多個自己,不同顏色和動作更可以看到不同效果! 

聖誕樹藝術裝置內加入最新的360°攝影科技,為參加者拍攝360°照片,不但會即時投射到場內的大型屏幕上,還可以上載到社交平台與朋友分享。 

配合百德新街的九棵以重疊藝術堆砌而成的聖誕樹,締造出互動有趣的藝術空間 

空間藝術家白根昌和 (KAZ SHIRANE) 親身到場建起4米聖誕樹。

 

 

【聖誕商場裝飾曬冷】
>>沙田新城市紫藍色璃光星河
>>K11北極光燈光匯演
>>1881巨型雪人、冷煙花滙演
>>將軍澳PopCorn「浪漫星海」
>>時代廣場雪樂園
>>銅鑼灣利園「聖誕藝術村」
>>又一城「聖誕老人秘密花園」
>>海港城150個小雪翁、旋轉木馬、聖誕樹
>>
朗豪坊LEGO聖誕雪國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11月15日 - 2017年1月2日 10am - 11pm
  • 地址 Fashion Walk室內商場、百德新街及食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