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萬塊LEGO顆粒構建!朗豪坊聖誕雪國9大打卡位率先睇

文: Mall王
2016.11.16

全亞洲最大的LEGO專門店於今年暑假空降朗豪坊,這股LEGO熱潮蔓延到今個聖誕節,朗豪坊與LEGO和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Andy)及其團隊合作,構建香港首個LEGO白色聖誕主題裝置,2016年11月17日至2017年1月2日期間,「朗豪坊 X LEGO白色聖誕」將LEGO城堡及15個得意造型LEGO人物放大20倍的比例呈現,即刻為大家精選9個打卡位!

 

1. 聖誕雪國城堡:10米高的LEGO實在夠霸氣,城牆上有兩個LEGO士兵,而城堡內有國王和王后為你預留寶座,旁邊還有小仙子。

2. LEGO馬賽克畫:城堡內有一幅LEGO顆粒砌成的馬賽克畫,從左邊看會見到國王,從右邊看會見到冰雪女王。

3. 夢幻聖誕樹:城堡右邊有一棵5米高的LEGO聖誕樹,聖誕樹前有全LEGO顆粒砌成的雪人家族,雪人爸爸、媽媽及BB各高1.5米,聖誕樹上亦有用LEGO顆粒砌成的裝飾,這裡差不多用了100萬塊LEGO顆粒!

4. 皇家馬車:小妖精化身馬伕,平時專門接載冰雪女王,但今次大家都有機會坐上馬車影靚相

5. 浪漫噴泉許願池:許願池中有白色的小天使雕像,旁邊有巫師正在施法,許願池前亦可見到小精靈坐在椅上,大家可以同小精靈並肩影相,細心看的話,大家仲可搵到LEGO顆粒砌成的小鳥在雕像旁棲息!

6. 冰湖:大家在冰湖可以搵到俏皮的雪怪、冰上芭蕾舞團的男女主角,冰湖前則見到冰雪女王及捧着禮物的節日小精靈。

7. 冰雪王國1:20LEGO模型: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Andy)及其團隊設計的LEGO微景模型,在城堡內睇得到!

續看:朗豪坊化身冰雪王國 1:20模型率先睇

 

8. 各樓層的LEGO顆粒聖誕樹:除了4樓通天廣場的佈置,於砵蘭街入口、商場8樓、12樓及辦公大樓5樓電梯大堂都有不同造型的LEGO顆粒聖誕樹。

9. 巨型LEGO小精靈:於商場砵蘭街入口外,有一個3米高的巨大化小精靈,帶着小熊玩具和禮物盒迎接大家。

 

【聖誕商場裝飾曬冷】
>>沙田新城市紫藍色璃光星河
>>K11北極光燈光匯演
>>1881巨型雪人、冷煙花滙演
>>將軍澳PopCorn「浪漫星海」
>>時代廣場雪樂園
>>銅鑼灣利園「聖誕藝術村」
>>又一城「聖誕老人秘密花園」
>>海港城150個小雪翁、旋轉木馬、聖誕樹
>>
朗豪坊LEGO聖誕雪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