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P新都城中心 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首個華麗聖誕舞會 5對舞伴甜蜜過聖誕

文: Moses
2016.11.17

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 Christmas Masquerade舞會於貴族宮殿內盛大舉行!

 

今個聖誕,萬人迷Hello Kitty同Brown以及一班好友Dear Daniel、Cony、Mimmy、James、Fifi、Leonard、Tiny Chum和Sally參與首個香港商場聯乘大型聖誕裝置。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期間以雍容華貴的化粧舞會造型現身「MCP新都城中心.華麗舞會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 Christmas Masquerade」。舞會於貴族宮殿內盛大舉行,瑰麗舞池分別以香檳金色、藍色、紅色及米白色為設計主調,聳立著7棵高3.2米至7米的巨型聖誕樹,每一棵聖誕樹均綴以一串串耀目的夢幻水鑽及以Hello Kitty、Brown、Mimmy及Sally作點綴的聖誕球,樹上更頂着一顆閃爍的幸運星,祝願大家聖誕願望成真。

 

除了高貴的舞會現場讓大家可以無限selfie外,MCP新都城中心更準備了一系列精彩節目,包括期間限定的「華麗舞會賀卡收集點」製作獨一無二的電子聖誕卡及「華麗舞會互動照相館」,讓各位來賓拍下開心一刻,留住美滿回憶;於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還可以換領「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暖笠笠耳罩」,以行動向知己好友送上暖在心頭的祝福。

盛裝出席的Hello Kitty與Brown。

雙雙穿上藍色紳士禮服的Dear Daniel與宮廷晚裝的Cony已在主舞台前歡迎各位大駕光臨,二人腰間及衣領均繫著對方的配飾,非常合襯!

聖誕舞會怎可以缺少悠揚的鋼琴音樂伴奏?英俊瀟灑的James除了愛美之外,原來琴藝十分高超!他決定要在舞伴Mimmy面前大顯身手,譜出一首首繞樑三日的聖誕樂章。James的禮服衣領上用上了Mimmy蝴蝶結配飾,以一身帥氣王子打扮迷倒女生。而Mimmy 的亮麗橘子色公主裙上亦掛上了代表James的「J」字襟章,可謂男才女貌。

在復古大提琴和豎琴前面,Fifi換上優雅紫色宮廷服,腰間更繫著Leonard的金色頭像徽章,盡顯貴氣。至於舞伴Leonard則穿上Fifi最愛的香檳金色長身禮服,誠邀各位在巨型相框前跟他們合奏兼selfie。

Tiny Chum跟Sally在貴氣的紅色舞會面具前面齊齊可愛現身。Tiny Chum在紅色被肩上掛上代表Sally的「S」字襟章,而戴上小禮帽的Sally亦在頸上結上紅色醒目蝴蝶結,可愛非常。

「華麗舞會互動照相館」詳情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MCP新都城中心2期2樓 (近Toast Box)

「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暖笠笠耳罩」換領詳情

日期:2016年11月14日至12月11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0時或換完即止

地點:MCP新都城中心2期L1商場禮賓部

換領方法:顧客於上述日期內於MCP新都城中心2期或3期商場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支付寶或Visa payWave)即日消費滿港幣1,500元或以上,憑2張不同商戶的即日有效電子機印發票(每張發票最少港幣100元),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有機會換領限量版「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暖笠笠耳罩」乙個。(名額500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MCP新都城中心.華麗舞會 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 Christmas Masquerade」全港首個香港商場聯乘大型聖誕裝置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MCP新都城中心2期L1天幕廣場

查詢電話:3194 3200

 

資料由MCP新都城中心提供

 

【聖誕商場裝飾曬冷】
>>沙田新城市紫藍色璃光星河
>>K11北極光燈光匯演
>>1881巨型雪人、冷煙花滙演
>>將軍澳PopCorn「浪漫星海」
>>時代廣場雪樂園
>>銅鑼灣利園「聖誕藝術村」
>>又一城「聖誕老人秘密花園」
>>海港城150個小雪翁、旋轉木馬、聖誕樹
>>
朗豪坊LEGO聖誕雪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