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米高熱氣球音樂盒!太古城中心熊天而降樂聖誕

文: 爛玩精
2016.11.25

寒流襲港,天氣突然轉涼似乎正提醒大家聖誕又到。太古城中心將於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月2日期間舉行「LOOK UP LIVE HAPPY熊天而降樂聖誕」活動,商場內掛滿大型熱氣球,還有多達近50隻色彩繽紛、趣緻可愛的小熊造型裝置,提大家放低電話「LOOK UP」,同家人、愛人及朋友一起享受節日。

一步進商場,即可看見二樓中庭設置的高達10米的大型熱氣球音樂盒,兩隻大型的小熊「從天而降」。商場特設高科技的「180°升空狂『相』曲」180度全景拍攝服務。賓客可以在現場職員的協助之下,拍出仿如置身大型熱氣球漂浮到高空中照片呃Like。

商場的中橋位置的「空中園庭」亦是另一打卡位,多個大型熱氣球仿如漂浮於半空中,你可選擇抬頭抑望甚或多行幾步,近距離觀賞色彩繽紛的熱氣球。「空中園庭」在活動期間,每天晚上每隔30分鐘於加設「熱氣球SING光騷」,聖誕音韻伴奏下,每顆氣球將會發出五彩迷人的閃亮光芒,更添節日氣氛!

小熊不但出現於中庭及「空中園庭」,更會於出現於商場不同角落,與大家慶祝聖誕。

巨型小熊更會於驚喜日子於場內遊走,送上節日祝福及七彩繽紛的糖果。商場的冰上皇宮溜冰場為配合聖誕大日子,亦特意變身成為聖誕舞會場地,讓大熱氣球高懸在溜冰場空中,猶如聖誕舞會中耀眼閃爍的宴會球。活動期間,可愛巨型小熊會於驚喜日子穿上溜冰鞋,不定時現身冰上皇宮溜冰,滿場與賓客冰上共舞!而於12月21日至12月24日期間,商場更精心安排了專業溜冰表演,演出者包括Craig Heath、Ryan Bradley等大師級人馬,保證表演精彩!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