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山涉水秋日遊 New Balance好鞋先決

文: Mo Mo
2016.11.26

On Model︰New Balance Logo衛衣 $299、Rainier Remastered HLRAINOG $1,199

香港雖然被稱為「石屎森林」,卻有多條遠足路徑,郊野近在咫尺,讓你探索奇特的地質面貌及自然生態的奇妙。趁著秋高氣爽,不少人會相約好友行山郊遊,但隨意穿上波鞋就出發,結果行到腳痛又容易「拗柴」。New Balance新推的 ”Rainier Remastered” 登山鞋,舒適耐用,內外兼備,助你輕鬆遊走山海林木之間。 

On Model︰New Balance運動外套$899、Rainier Remastered HLRAINBG $1,199

浪遊橋咀洲

這個距離西貢碼頭僅15分鐘船程的橋咀洲,被CNN旅遊網站封為「九個最被低估的亞洲景點」之一。這個又細又長的島嶼不僅有1.4億年前形成的地質奇觀,還有綠意盎然的大自然美景。在這裡你可以欣賞汪洋海岸與奇石怪石,又有短途易行的遠足徑。當中最有趣的是與相鄰的橋頭島連接的連島沙洲,若剛好碰上退潮的話,海中會冒起一道「碧波中的長廊」,不妨穿上New Balance防水防滑的登山鞋在沙堤上漫步戲水,在水中央細看這種罕見的海岸地形。

New Balance登山鞋 專業之選

New Balance旗下的行山鞋,最為人熟悉的是三十多年前,與著名美國登山家Lou Whittaker攜手設計的「H710 Rainier」登山鞋。因為Lou Whittaker於1982年就是腳踏一雙H710 Rainier登上珠穆朗瑪峰,因而令此鞋聲名大燥。New Balance今次推出的鞋款,就是將當年的Rainier 復刻,並以科技作重塑升級,穿上它就算風吹雨打日行千里,依然舒適且耐用。

橋咀洲資料

地區:新界西貢區

起點:廈門灣海灘

終點:橋咀碼頭

行程:約2小時

長度:約3公里

補給點:出發前可以在西貢市中心購買糧食及飲用水。

難度:中等(路程短,但連島沙洲地勢崎嶇,並不平坦,且島上補給亦不多) 

細味東壩 湖光山色

必備New Balance 耐用鞋 

On Model︰New Balance Logo衛衣 $299、Rainier Remastered HLRAINOG $1,199

萬宜水庫東壩位於西貢糧船灣,位置偏遠,而且水塘為禁區,普通私家車不能駁進,可選乘的交通不多。就算這是世界級的地質公園,對於東壩,人們仍是望而卻步。隨著月前木橋步道開放,西貢在周末有穿梭巴士團可以直達東壩,每日來回共8班接載旅客往返,非常方便。木橋的建成更可讓男女老幼不用攀爬岩石,極近距離觀賞億年岩石,欣賞水庫景色、巨型六角岩柱和海蝕洞,美景當前,偷得半日閒情。

On Model︰New Balance Logo連帽衛衣 $429、Rainier Remastered HLRAINBG $1,199

On Model︰New Balance運動外套 $899、淺藍色背囊 $1,099、Rainier Remastered HLRAINBG $1,199

型格實用行山鞋

New Balance的5系、9系、千系之來歷,Sneakerhead都耳熟能詳。不知山鞋方面,大家有沒有研究?New Balance H710 Rainier雖然三十多年前面世,但這個系列卻加入不少新元素,例如配色上其中一款沿用當年啡/藍色配搭,另一款選用百搭的黑/灰配色,並以一個N標誌取代了第一雙 Rainier上的經典「飛行NB」標誌。鞋身除了選用優質皮革及網料,亦添加GORE-TEX物料打造,大大加強防水及透氣的功能,同時配上防滑的Vibram外底,當年H710 Rainier鞋身用「飛行NB」標誌,今次Rainier Remastered就換上大N。保持其原始堅固耐用的特性,打造出一雙內外並重的最新登山鞋款。 

Shoes︰Rainier Remastered HLRAINBG (左)、Rainier Remastered HLRAINOG (右)

Box 萬宜地質步道導賞遊

出團日期: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2-5pm(全程約3小時)

收費:成人$245;12歲以下小童$135

集散地點:西貢火山探知館

備註:費用已包括導賞員、交通及10萬元團體人身意外保險

報名:http://www.volcanodiscoverycentre.hk/zh/guided-tour 

INFO

發售點:New Balance Store

香港中環德己立街 14-18 號地下業豐大廈 18 號舖 (電話:2338 0320)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 7 樓 725 號舖 (電話:2506 2202)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 (電話: 2376 0222)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 5 樓 506 號舖 (電話:2331 3683) 

www.facebook.com/NewBalanceHKLifestyle

www.instagram.com/newbalancehongkong/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指定地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