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閃閃令聖誕!!!

文: Mo Mo
2016.12.05

想在聖誕節放「閃」?以閃亮見稱的Swarovski的聖誕系列已經登陸香港啦!無論是時尚經典兼備的首飾,或是晶瑩剔透的家居擺設,都可以當作聖誕節禮物送給身邊的摯愛親朋,讓他們可以透過禮物感受你的心意,過一個窩心又閃令令的聖誕!

為家居添上聖誕氣氛

聖誕節佈置家居,除了傳統的聖誕樹及聖誕花圈外,今年不如選購一些特別的聖誕擺設,如雪人、聖誕花、水晶雪花掛飾等等,為佳節添上閃亮光芒之餘,還可以突出個人品味,用擺設為家居增添節日氣氛。 

把星星摘下來送給她

佳節當前,當然要為心愛的她選購特別的首飾,讓她可以戴在身上,隨時隨地都陪住她。今年,不如為她選擇以星形為主題的飾品,如以不同大小形狀設計出的耳環、項鏈或手鏈等,讓她知道你寵愛她的程度就如捧在手上的明星一般。 

給他送上黑色魅力

想為身邊的他選禮物,但一般男生未必喜歡太浮誇的飾物,Swarovski就為男生以深色結晶設計出飾品系列,低調中帶點閃亮的光彩。

突顯媽媽的高貴優雅

媽媽一年無休的照顧,聖誕節當然要向她表達心意,如一雙顯眼的紅色Swarovski水晶耳環,一隻經典又優雅的手錶,或是高貴感十足的頸鏈,讓媽媽能夠在佳節戴著你的禮物「閃亮」登場。 

給閨密的友情見證

平常有閨密陪你經歷分享生活大小事,今年聖誕節不如精心選一份禮物給她,如閃爍吸睛的Swarovski水晶手機殼,又或是項鏈或戒指,作為你們之間不變的友情見證。 

【立即睇片】睇吓仲有咩聖誕禮物好選擇啦! 

網址:www.swarovski.com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全港Swarovski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