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韓劇式浪漫!漫步300呎星光愛河許願

文: Mo Mo
2016.12.07

「今個聖誕,你想點度過呢?」假如你想與心愛的人歡度一個充滿浪漫驚喜而難忘的聖誕節,有辦法!位於沙田的新城市廣場,由即日至明年1月15日期間,舉行「璃光星河 Milky Way In Town」,一條長達300呎的璃光星河設於7樓的星光花園裡,水面泛著夢幻彩色光影,令人恍如置身於韓劇般的浪漫場景,與OPPA在星河旁牽手漫步,齊齊許下聖誕願望,定必留下難忘甜蜜的回憶! 

璃光星河

位於新城市廣場7戶外星光花園的璃光星河,河水會不斷緩緩地交替變色,感覺好似置身浪漫星河中。  

璃光星願球

在浪漫星河旁,新城市廣場準備了象徵祝福和願望的璃光星願球,在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任何金額,便可親手把璃光星願球放入璃光星河中記得先誠心許願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HK$800,更可與OPPA一起DIY獨一無二的璃光星願球乙個,把幸福帶回家 

璃光水滴攝影行工作坊

遊歷過璃光星河,還可即場報名參加璃光水滴攝影行工作坊,只需即日消費滿HK$1,500便可報名,由專業攝影師Carrie Chan親自指導如何拍攝出具趣味性的水滴微距攝影,把浪漫的璃光星河以攝影技巧留住,定必賺like 

點點星光園

除了璃光星河,旁邊的波波燈海也是放閃自拍的熱門場景,由過千個像小型星球的波波燈組成感覺幻又浪漫。 

星願聖誕森林

幻紫星河作為主題,商場一期3樓的拱型玻璃天幕廣場充滿藝術感的星願聖誕森林一棵棵璀璨耀眼的聖誕樹,與閃閃生輝的紫裝飾互相輝映,必影! 

美妝星願

最後,想為摯愛送上一份小小的心意,只需於場內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500即可於星願聖誕森林裡的聖誕樹上隨意挑選內附五大品牌星級美妍禮遇的驚喜願望球乙個,送給摯愛扮靚靚,必定讚你細心又體貼。

日期:即日起至201712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

地點:新城市廣場13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資料來源:沙田新城市廣場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