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日本動玩博覽周五開鑼 展1:1高智能方程式「雷神」

文: 尋玩人
2016.12.07

第8屆「C3日本動玩博覽2017」將於2月10日至12日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一如往年有多個日本及香港的動漫、電玩精品參展攤位,當中包括首度參展的模型製造商「Kaiyodo」(海洋堂)、日本「MEGAHOUSE」玩具公司及影片分享網站「bilibili」等。

 

除了購買最新的日本電玩、動漫商品外,MEGAHOUSE玩具公司亦會在場展出1:1「超級雷神01」,賽車曾於2015年於東京秋葉原一展覽內展出,今次可謂首次訪港,各位高智能方程式的賽車粉不妨入場觀賞。

  

另外,主舞台的節目非常豐富,演出嘉賓包括:和樂器樂團主唱鈴華優子、《加速世界》與《刀劍神域》的動漫歌手KOTOKO、春奈露娜、日本女子偶像團體SKE48、藝人飯田里穗等,可惜預先登記門票已額滿。

 

門票方面,1月18日起於指定7-Eleven便利店、全線OK便利店、MCL院線、漫畫世界Manga Shop、Namco公開發售,另設現場售票。所有符合大會要求的Cosplayers可於每日下午1時起免費入場,登記處為Hall 3C入口。

圖:FB@C3HongKong  

下篇:日落下天台映院!淺水灣2月限定免費Sunset放映館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