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面膜遊走美麗雙城

文: Moses
2016.12.08

香港 vs 台灣,如果要二揀一,你會點揀呢?

兩個地方擁有相同的文化背景,同時亦各有特式。香港是美食天堂,有聞名國際的維港夜景;而台灣夜市的風味小食,還有文青最愛的書店café,都是多年來吸引旅客到訪的原因之一。

源自台灣的《我的美麗日記》最近就找來香港著名插畫家John Ho合作,以【美麗‧雙城】為主題設計兩款限定收藏盒,說要帶領更多粉絲認識這兩個美麗城市的特色小食及著名地標,同時分享美肌心得。

 

冬季限定收藏盒(香港篇)

售價:HK$ 121 / 18片

精心挑選品牌最具人氣的4款面膜

• 黑珍珠煥白面膜5片

•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5片

• 官燕窩全效滋養面膜4片

• 南極冰河醣蛋白滲透保濕面膜4片

::::::::::::::::::::::::::::::

All in One限定收藏盒(台灣篇)

售價:HK$ 159 / 24 + 1片

內含品牌14款皇牌面膜,體貼肌膚美白、毛孔管理、保濕、修護及全效滋潤5大須要。

以下5 款面膜各3片:

黑珍珠煥白面膜、墨西哥復活草毛孔緊緻面膜、官燕窩全效滋養面膜、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阿爾卑斯雪絨花極緻修護面膜。

以下9款面膜各1片:

納豆發酵保濕面膜、角鯊烯修護保濕面膜、大馬士革玫瑰面膜、撒哈拉沙漠柵藻平衡控油面膜、紅酒多酚煥采面膜、沙地蘆薈舒緩面膜、皇室珍珠晶亮面膜、墨西哥仙人掌面膜、南極冰河醣蛋白滲透保濕面膜。

•特別加送台灣溫泉細緻保濕面膜1片 

:::::::::::::::::::::::::::::::::::::::::::::::::::::::::::::::::

溫提:在香港及澳門地區,只有萬寧才是《我的美麗日記》的獨家銷售點,其他銷售點的品質都無保證㗎,大家要小心!

查詢電話:3425 4656

網址: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