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大家過農曆新年!薯蛋頭將進駐6個商場

文: Mall王
2017.01.02

農曆新年將至,置富Malls旗下各個商場就準備了一連串精彩活動。「置富Malls X薯蛋頭環球新春派對」將於19至2月27日舉行,期間置富Malls旗下商場會有薯蛋頭主題新年佈置。

佈置以薯蛋頭出遊為主題,薯蛋頭夫婦會帶領大家來一趟環球旅遊,各個商場以不同國家作藍本佈置,讓大家在香港也能感受到滿滿的異國風情。此外,遊客在指定時間還可見到人氣歌手、藝人,包括許廷鏗、龔嘉欣、何雁詩、張振朗,與大家共渡歡樂時光。

紅磡的置富都會以維多利亞港為背景,以薯蛋頭揚帆出海為主題。而馬鞍山廣場則佈置成日本神社,穿著和服的薯蛋頭夫婦相當可愛。至於位於調景嶺的都會駅,商場化身成韓國祈福神殿,場內還有不少櫻花,是拍照打卡必到位置。

至於在天水圍的置富嘉湖,將會以荷蘭為藍本佈置,遊客將可看到來自荷蘭的大型風車及鬱金香花田。而想感受英國氣息的朋友,可以前來置富第一城。商場倫敦經典雙層巴士進駐,更有倫敦必到景點大笨鐘及倫敦眼。

   

最後一站,薯蛋頭夫婦帶大家來到意大利。在藍田麗港城商場,可以見到薯蛋頭先生化身成貢多拉船夫,帶領大家暢遊意大利,而薯蛋頭太太則會變身成大廚,向大家推薦各款當地美食。

 

 

除了商場特色佈置,顧客只要於2017年1月下旬在指定商場,包括置富嘉湖、置富第一城、置富都會、馬鞍山廣場、都會駅、麗港城商場、麗城薈、華都大道、映灣薈、和富薈、銀禧薈、荃薈,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各款薯蛋頭賀年精品,包括薯蛋頭滋味碗 及 薯蛋頭茶壺套裝。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置富Malls旗下指定商場内任何2間商店累積消費滿HK$800,即可換領(包括HK$600或以上的機印發票)。由1月21至22日中午12時開始換領。

凡於置富Malls旗下指定商場内任何2間商店累積消費滿HK$1,000,即可換領(包括HK$800或以上的機印發票)。由2月4至5日中午12時開始換領。

 

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而在指定日子,各個商場更會舉行精彩活動,更邀請了一眾人氣歌手、藝人出席。詳細日程如下:

 

置富都會X 薯蛋頭新春派對揭幕禮

日期:1月8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3時 

地點:紅磡都會道6號置富都會(港鐵紅磡站C出口)

嘉賓:許廷鏗

 

置富Malls傳統雜技奇藝慶新春

   

日期:1月15日(星期日) 

時間:置富嘉湖 (下午12時30分)、置富第一城、 (下午3時)、馬鞍山廣場 (下午5時) 

 

馬鞍山廣場 X 薯蛋頭祈福慶典

日期:1月22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3時 

地點:馬鞍山西沙路608號馬鞍山廣場(港鐵馬鞍山站A出口)

嘉賓:龔嘉欣

 

麗港城商場 X 薯蛋頭花開富貴迎新春

日期:2月4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3時 

地點:觀塘茶果嶺道88號麗港城商場(港鐵藍田站D出口)

嘉賓:何雁詩

 

置富 嘉湖 X 薯蛋頭盆滿缽滿過肥年

日期:2月11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3時 

地點:天水圍天恩路12-18號置富嘉湖 (輕鐵銀座站,港鐵天水圍站轉車)

嘉賓:張振朗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年1月8日 - 2017年2月11日
  • 地址 置富Mal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