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洲際酒店迎接2017!2大除夕新年活動

文: 尋玩人
2016.12.30

2016年快將完結,為迎接2017年的來臨,香港洲際酒店會舉辦除夕新年活動,與大家一起歡度這個特別時刻!除夕當晚,惠顧晚膳的客人可以免費參加大堂酒廊舉辦的新年倒數派對,一邊聽著來自澳洲Groove Academy 的音樂,一邊在大堂酒廊欣賞維港除夕倒數活動。

價錢:大堂酒廊新年倒數派對適用於港畔餐廳次輪用餐以及所有其他餐廳的顧客,不設訂座。非用餐客人,需收取每位$650參加倒數派對,晚上10時後進場,包括一杯香檳。

在元旦日,香港洲際酒店邀請了在日本享負盛名的跳躍爵士樂樂隊Bloodest Saxophone作現場表演,在迷人的維港夜色襯托下欣賞動人的樂聲,實屬視覺與聽覺的享受!

價錢:成人每位HK$300,包括Perrier-Jouët香檳一杯。

 

圖片來源: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