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60檔貓咪精品和手作! 將軍澳廣場「來做一日喵」市集

文: Mall王
2017.01.03

新一年市集仍然陸續有來!將軍澳廣場將聯同vGo Market,於1月7至8日舉行「來做一日喵」市集,場內有超過60檔小貓精品、手作及拍照區,同時亦會免費派發「紙箱貓貓告示貼」,大家亦可攜帶自己的愛貓出席。

在60多個攤檔當中,全都以「貓」為主題,包括以小飾物為主的「Purr Purr PaPa」、貓咪品牌「Katland Studio」、皮製品「Handmade with Fun」及「APrilEyes」,而專門手工糖果製作的「Hey Candy」會為在場人士製作多個「小貓咪波板糖」等等。

除了多個不同特色的小攤檔外,貓醫生「波波」亦會於1月7日至8日下午3時至4時現身現場與大家拍照及分享貓醫生的日常生活。談到拍照打卡,是次市集的一大亮點,是現場設有「大型貓屋」,到場朋友可體驗小貓日常窩在紙屋中的心情,亦可入內與自己的愛貓拍照留念,貓咪迷「快來做一日喵」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