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剪紙展覽+工作坊!誠品指定分店舉行各種活動賀新春

2017.01.19

雞年快來到了,誠品書店聯同鉤織品牌ibility由即日至2月19日,為大家帶來具中國特色的立體剪紙展覽,一個個立體作品將於尖沙咀三樓及太古誠品店地下音樂館呈現大家眼前,感受新春團圓的節日氣氛外,場內更設有剪紙說明,大家不妨到場學習剪紙工藝。

  

除了讓大家可一睹立體剪紙藝術外,香港年輕書法家Alice Mak亦會在場,由1月25日起一連三天的5pm至8pm,分別於誠品三家分店舉行「Calligraphy手寫賀年利是封活動」,為大家現場表演書法及在利是封上即席揮毫,加上賀年字句。

而ibility亦於展覽期間設有「賀年吉祥燈飾工作坊」,導師會教學員利用傳統紙燈籠內置LED燈條,再加上相思鳥立體剪紙作點綴,呈現出創新又具新年特色的紙燈籠,工作坊詳情如下:

 

「賀年吉祥燈飾工作坊」

日期: 1月15、19、21、22及26日

時間: 7pm - 9pm

費用: $439/位

地點: 太古生活誠品店ibility專櫃

 

另外,對剪紙有興趣的朋友,亦可選擇參與「新春剪紙立體掛畫工作坊」,學員可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相思鳥剪紙設計,掛在家中必定很有節日氣氛,工作坊詳情如下:

日期: 1月18、21、23及25日

時間: 7pm - 9pm / 1月21日為2pm - 4pm

費用: $399/位

地點: 太古生活誠品店ibility專櫃

如有興趣,可到http://ibility.com.hk/en/workshops報名及了解詳情,喜歡傳統工藝的朋友記得萬勿錯過啊!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年1月15日 - 2017年2月19日
  • 地址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2樓及3樓(尖沙咀誠品店)、香港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G/F-074鋪及1/F-144鋪(太古誠品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