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分享《花語祝福》 首推3D Hologram真人版拜年利是封

文: Mo Mo
2017.01.19

《花語祝福》緣滿園新春及情人節花藝主題裝置

春暖花開,憑花寄意,千姿百媚嘅花卉滿載花語祝福。新城市廣場今年農曆新年為大家獻上《花語祝福》緣滿園新春及情人節花藝主題裝置,誠邀大家暢遊近20呎高的浪漫花影如意塔,尋找紫藤花、玫瑰、繍球花、牡丹、櫻花、桃花、百合花、蝴蝶蘭等8大幸福之花的花語祝福,祝願喜花常開添喜慶。

 

《花語祝福》緣滿園新春主題裝置以象徵生生不息嘅圓型花環作設計主軸,並綴以中國8 大幸福之花,祝願福運永伴隨!花藝裝置以佈滿優雅粉紅及尊貴淡紫水晶珠簾嘅圓拱如意門為起點,誠邀大家與摯愛把臂漫步,以傳統幾何圖案為藍本嘅美滿鵲橋,感受濃濃嘅浪漫及喜慶氛圍。

 

20呎高嘅浪漫花影如意塔,一串串如金銀星光的耀眼花朵掛滿塔身,向遊人散發幸福及吉祥之意,等待大家用相機捕捉的一瞬間,與身邊人留下倩影。

 

新城市廣場《花語祝福》緣滿園新春主題花藝裝置

日期: 1月11日至2月14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首推3D Hologram真人版拜年利是封    360度立「睇」賀年祝賀短片 

想將祝福與親友分享?新城市廣場貫徹「花語祝福」主題,創先河推出一式兩款「花語祝福」利是封及3D Hologram立體投影拜年利是禮盒以供選擇。由即日起至1月28日,於商場內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3D Hologram立體投影拜年利是更讓你一嚐在賀年短片當主角嘅樂趣,你可在場內拍攝一段向親友拜年嘅3D Hologram錄像短片,親友們即可透過智能手機掃描隨利是封附送嘅QR Code貼紙即可下載相關片段,並把利是封內嘅Hologram投影膠片摺成倒金字塔形狀嘅播放機,便可在智能手機螢幕上播放360度嘅虛擬立體賀年短片,隨時隨地重溫獨一無二嘅新春祝福,玩味十足!

 

「花語祝福」利是封,以花中之王─牡丹為設計主軸,祝願大家大富大貴,一套8個,有齊四種吉祥顏色:寓意鴻運當頭的鮮紅色、型格嬌艷的桃紅色、甜蜜浪漫的粉紅色及吉祥喜慶的橙黃色,封面以熨金襯托著國色天香的牡丹,加上貴氣桃紅色錦盒包裝,既高貴又實用。

 

3D Hologram 立體投影拜年利是禮盒

 

於新城市廣場的Hologram短片製作室錄製一段約30秒的祝賀錄像。

 

以利是封附有的QR Code可以隨時播放你錄製的祝福。

 

只需把投影器放在智慧手機螢幕並連接了相應的QR Code,便可收看錄像片段。

 

新城市廣場「花語祝福」利是封換領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1月27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及三期一樓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方法:顧客於新城市廣場消費滿港幣800元,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之即日機印發票及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信用咭/易辦事/八達通),即可換領「花語祝福」利是封乙套(包括8個利是封)。

 

新城市廣場3D Hologram 立體投影拜年利是禮盒

日期: 即日起至1月27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短片錄製時間: 下午3時至晚上9時(最後排隊時間為晚上9時15分)

地點: 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換領方法:顧客於新城市廣場消費滿港幣1,500元,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之即日機印發票及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信用咭/易辦事/八達通),即可換領3D Hologram 立體投影拜年利是禮盒乙套(包括8個利是封及8塊Hologram投影膠片),可於當日免費錄製獨一無二的祝賀短片,跟親友傳達真摰的祝福。

 

 

「緣」美情人工作坊登場迎情人節     跟日系保鮮花藝師及法藉西洋書法家學做完美情人

在2月份首兩個週末,新城市廣場呈獻連串「緣」美情人工作坊,讓大家為心儀對象準備最具心思的禮物,屆時商場將邀請全港首位獲頒日本不凋花證書資格的保鮮花藝師Dorothy Tung董綺婷,及法藉西洋書法家Jeremy Tow,指導大家以其花語手作及自創的法式花漾情人字體,將向對方的祝福化為心意手禮,分享幸福感覺。

 

永恆花約工作坊: Dorothy除了講解如何把鮮花製作成保鮮花的竅門外,更會演繹「60秒開花綻蕊」。

 

花漾情書工作坊:法藉西洋書法家Jeremy Tow,創作獨門「法式情人字體」,並指導大家在情信添上具有個人韻味的書法,讓女生透過字裡行間感受法國暖男滿瀉的浪漫情懷!

 

「永恆花約」工作坊

日期: 2月4 - 5日 (星期六、日)

時間:下午2時/3時/4時/5時/6時 (每節約30分鐘)

地點: 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花漾情書」工作坊

日期: 2月11 - 12日 (星期六、日)

時間:中午12時/下午1時30分/3時/4時30分/6時 (每節約60分鐘)

地點: 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參加方法:

於1月28日至2月12日在新城市廣場內任何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500元,憑單一商戶之即日機印發票及相符的電子貨幣付款存根(信用咭/易辦事/八達通),即可報名參加工作坊乙次。

 

 

另外,顧客於新城市廣場消費滿港幣1,500元,便可免費換領玫瑰花約盆栽乙個,留住愛情最璀璨的一刻。 

 

玫瑰花約盆栽

日期: 2017年1月28日至2月12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換領方法:

顧客於新城市廣場消費滿港幣1,500元,憑最多2張即日不同商戶之機印發票及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信用咭/易辦事/八達通),即可換領玫瑰花約盆栽乙個。

 

 

查詢電話 : 2684 9175

網址: www.newtownplaza.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ewtownplaza

微博: www.weibo.com/newtownplaza

 

 

資料由新城巿廣場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