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限定!愉景灣5大心形打卡位

文: 尋玩人
2017.01.27

歐陸風的愉景灣向來是港人拍拖勝地之一,適逢2月情人節海岸多處設有心形裝置為情侶們提供打卡好去處。而2月12日更撞正每月的周日露天市集,逾160個攤檔擺檔,說不定可以找到一份情人節禮物!即刻睇睇5大心形影相位:

1.海濱心鎖長廊

位於愉景北海濱的愉景灣心鎖長廊一直都是熱門打卡位,影相之餘仲可以順手掛個情人鎖。

 

2.對半心心裝置

情人們可以企喺中間影相,串連起分開的心,從此心心相印。

 

 

3.心心陣

愉景北商場前設有心形陣,中間的縷空心心是情侶們拍照的好位置。

 

 

4.心心隧道

隧道由多層心心組成,晚上亮燈後更添浪漫。

 

5.經典巨型心形燭光(只限2月14日晚上6-11時)

每年情人節,大白灣沙灘會攏放千顆心形燭光,較啱時間還可以欣賞對岸的迪士尼煙花。

 

提提大家,於D’Deck 13間指定餐廳消費滿$120,即可憑當日收據正本到D’Deck 免費渡輪服務台換領往中環的即日渡輪服務一程,詳情可向餐廳查詢。餐廳包括:22˚North、 Café Duvet、Coyote Mexican Cantina、Ebeneezer's、 Figos、韓一館、Hemingway's by the Bay、嬉樂亭、Koh Tomyums、McSorley's Ale House、Pascucci、Solera 及 Zaks。 

下篇: 日落下的天台映院!淺水灣2月週五+週末限定免費Sunset放映館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