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心」造班 教你細語浪漫傳愛意

文: Mo Mo
2017.02.03

無論你剛剛拍拖打得火熱,抑或感情安穩細水長流,情人節 For Her 的禮物,不外乎兩個重點:1. 得體、2. 心思。當中第 1 點,得體,送 Bling Bling 珠寶首飾已成功了一半。

如揀選周生生今個情人節首飾系列,就連第 2 點——心思都兼顧得到;事關周生生以‘Read My Romance’ 作主題,將Love、You、Sweet、Heart、Shine、Together 這六個簡單卻動人的英文單字,演繹成具浪漫象徵意義的首飾,男生送上之時,再娓娓道出其所代表的那份愛意,就成為動人情話!各位男士想學得滿口甜話?哪一款最適合你的另一半?即刻上「心」造班,深造一番!

Lesson 1︰Love 

可說是女生最「基本」要聽到的一個字,簡單直接地代表著你對她的愛。心形是表達永恆愛意最簡單直接的圖案, 而這款 Lady Heart 鑽飾由三顆主石組成心形圖案,值得一提,閃鑽的心形外圈更可以按你的喜好裝卸,方便配襯不同造型,愛美又心多多的她,至 Love。

Lady Heart 18K白色黃金鑽石頸鍊

約HK$8,230起


Lesson 2︰You

如果想送上甜言蜜語又不想太直接,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送她Love Décodé系列頸鍊。把 Love Décodé系列頸鍊掛上,外人眼中,鍊墜上字眼看似是毫無意義的「nu!^o7」,但在她的角度來看(即是倒轉來看吧),卻是 Loving U!既神袐又含蓄,更是別開生面,充滿小情趣。

Love Décodé 18K黃金鑽石頸鍊

HK$2,760


Lesson 3︰Sweet

談戀愛時,每一刻都是甜蜜時刻。Charme 串珠就是為此刻而設,可以自由配搭串出各式各樣組合—心形、心之鑰匙、蝴蝶結、糖果圖案的串珠,每一顆均盛載獨特意義,富玩味又具特色,最適合甜美可愛的她! 

 

Charme足金串珠 HK$920起

Lesson 4︰Heart

你的心怎樣想?就讓這條鑰匙,來打開你的心扉。鑰匙原來是有歷史意義的!話說 17 世紀時,鑰匙是新郎送給新娘的結婚禮物,代表了共建美滿婚姻的期許與承諾。今個情人節,重拾古英倫浪漫傳統,為知性有藝術氣息的她送上V&A鑰匙吊墜,打開對方心中的愛情之門,共同迎接更多未來。

V&A博物館 Bless 系列 The Royal 18K紅色黃金吊墜

HK$1,280起


哪個女生不愛鑽石?Infini Love Diamond「Iconic 系列」18K 白色黃金鑽石吊墜採用精準切割工藝,比一般鑽石閃耀奪目,線條簡潔,十分百搭,最適合華麗 OL 上班族,令她每刻都閃耀動人!


Lesson 5︰Shine

Infini Love Diamond 「Iconic 系列」 18K 白色黃金鑽石吊墜

HK$15,800起

Lesson 6︰Together

戒指,等同於訂情信物,就是要告知我們要在一起吧。想送戒指表達 Together 之意的同時,也想有新鮮感?可別錯過 Fingers Play 戒指了,於不同節日送她不同的Fingers Play 戒指,將戒指疊起佩戴,就像你們累積起彼此的共同經歷的每一幕,百變又百搭,完全體貼女生將飾物左襯右襯的需要,相信沒有女士會 Say No。

Fingers Play 18K黃金戒指 HK$1,200起

 

了解更多情人節精選禮物:https://goo.gl/QTXzGR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周生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