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額有限!3月週末免費參加4大工作坊

2017.02.24

圖: fb@「當文青遇上沸青」遊藝會

今個3月,北區民政事務處及「北極虹」青少年計劃成員,將聯合舉辦「當文青遇上沸青」遊藝會,帶來多個好玩有趣活動之餘,還有四個免費工作坊。居住於粉嶺、上水的新界人,終於不用出走很遠路程去市集及參加工作坊了,記緊把握機會啊。

 

是次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包括「沸文青舞台」,請來「新青年理髮廳」及多個青年表演隊伍,為大家載歌載舞。

 

另外還有「沸文青畫北區」,請來人氣插畫師Kazy Chan,為活動宣傳品及活動元素作設計,活動當日還會要大家一同完成大畫作。

 

至於「沸文青暢遊世界」,會有多位旅遊達人分享旅遊趣事及所見所聞,喜歡旅行的朋友記得要到場啦。

 

相信最令大家期待的,當然是活動內設有的四大免費工作坊啦,詳情如下:

 

1. 蝶古巴特拼貼工作坊

時間: 2pm - 5pm (共7節,每節20分鐘)

報名: https://www.eventbrite.hk/e/31962611030

工作坊由729paper主辦,教授大家用拼貼方式,裝飾布袋、鞋、散紙布等。

 圖: fb@729paper

 

2. 潮語書法工作坊

時間: 2pm - 5pm (共10節,每節15分鐘)

報名: https://www.eventbrite.hk/e/31962285055

工作坊由Uniquebyapriltung主辦,教授大家如何靈活運用毛筆,寫出漂亮的書法字體 ,參加的朋友更可獲由導師設計的書籤。

圖: fb@Uniquebyapriltung

 圖: fb@Uniquebyapriltung

 

3. 小型盆栽工作坊 (Full)

 

4. 乾花工作坊 (Full)

 

報名參加工作坊的朋友記得早15分鐘到場啦。場內更有多位工作人員手持即影即有相機,為大家拍下最自然、快樂時刻。而有興趣的朋友,可約三五知己到粉嶺鐵路站C出口等,大會已安排好穿梭巴士來回接送,十分方便!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