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任食兩個半鐘 紫薯X巨峰提子甜品自助餐

文: 王庭芝
2017.03.01

紫色的食材一向選擇不少,當中巨峰提子和紫薯就特別適合做甜品,如果你都是「紫迷」,相信以下的主題自助餐會令你看到食指大動!帝都酒店旗下的1+1吧於3月1日至4月30日期間,推出「紫薯X巨峰提子甜品自助餐」,價錢仲相當吸引,星期一至五每位只需$88,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位$118,即刻睇睇以下幾款精選推介啱唔啱你口味?

 

巨峰提子芭菲:底層是巨峰提子啫哩,夾層配上粟米片、士多啤梨醬及順滑的牛乳慕絲,頂層有原粒飽滿多汁的巨峰提子。

巨峰提子梳乎厘:巨峰提子加入軟滑的吉士,令梳乎厘呈薰衣草色。

紫薯火鍋:每檯均可享用獨立的迷你紫薯火鍋乙客,以紫薯混合忌廉煮成質感濃稠的紫薯漿,伴以多款配料如日本迷你紫薯、士多啤梨、棉花糖、泡芙、窩夫及雜果等。

紫薯蒙布朗:以經典法式甜品蒙布朗為靈感,底層是鬆化的牛油曲奇撻,上層堆砌出一圈圈漩渦狀的紫薯泥,再灑上糖霜點綴,因外形模仿阿爾卑斯山主峰白朗峰而命名。

紫薯凍芝士餅:以紫薯結合忌廉芝士呈現出粉嫩的淡紫色。

其他精選還有紫薯鮮奶撻、巨峰提子黑森林蛋糕、香芒紫薯千層酥及紫薯香芋糯米糍等。

 

收費︰星期一至五:每位$88 (另收加一服務費)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位$118 (另收加一服務費)

訂座電話︰2694 3869

歡迎到酒店網址www.royalpark.com.hk訂座及查詢詳情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年3月1日 - 2017年4月30日 2:30pm – 5:00pm
  • 地址 香港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大堂 1+1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