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太太們注意!孔劉落實5月來港見粉絲

文: 王庭芝
2017.03.08

韓劇《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男主角孔劉成功掀起一陣「大叔熱」,他戲裡戲外展現出的暖男魅力成功俘虜不同年齡層的女性粉絲,人氣絕不遜於年輕的韓流偶像,雖然劇集早已曲終人散,但孔劉的人氣依然居高不下,劇集完結隨即展開巡迴粉絲見面會,相信香港的鬼怪迷都等得好心急,現在有好消息宣布:孔劉fan meeting終於輪到香港站喇!

圖:FB@도깨비

 

今日ELF Asia在官方Facebook公布《2017 Gong Yoo Live in Hong Kong》將於56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孔劉所屬的經理人公司今日發出通告:「演員孔劉將會在56日來香港見粉絲們。首先感謝一直支持孔劉的粉絲們,並感謝大家喜歡孔劉演出的作品,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因為大家給予非常多的愛,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所以安排今次的見面會。」

圖:FB@ELF Asia

 

門票暫定3月24日起公開發售,更多詳情仍有待主辦單位進一步公布,敬請留意! 

圖:FB@도깨비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