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JOYCE旗艦店變畫廊 Pop Art卡通畫有得睇

文: 手多多
2017.03.17

為迎接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的來臨,JOYCE由3月17日起至展覽期間,將於店內舉行期間限定展覽,屆時將展出來自倫敦Gazelli畫廊的國際級作品。  

JOYCE邀請了幾位當化藝術創作家共同作作品展覽,當中包括蘇格蘭普普藝術師兼設計師Phillip Colbert的作品,他的作品以卡通人物為主,再配合日常生活中常見物件,使整幅畫作變得更有趣味。

另外還有Kalliopi Lemo的雕塑作品,其作品為26隻半透明日本和紙蜜蜂懸掛於天花上,讓大家到場感受到大自然的平靜。

編劇兼攝影師Charlottr Colbert的作品,當中會展出她的四個攝影系列作品,其黑白作品極具特色,每張攝影作品亦很有故事性。

 

而James Ostrer的攝影作品則以甜食為主,相中人的體內塗滿糖果、糕餅、糖霜、芝士等,從而令觀眾反思甜食上癒的問題。

 

對畫作有興趣的話更可把它買回家,當然作品價值不菲,以普普藝術畫為例,每幅都超過12萬元,買唔到都可以去但不妨去看看!

圖:FB@joyce.boutique 

下篇: 紅葉中的《漫遊仙境》!3月海港城Art in Life展覽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