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大會堂場地伙伴計劃:親子協力劇場《枕頭細語3》

文: 康文署
2017.03.10

粵語演出 與你的小孩一起手拖手  玩一個關於「相處」的遊戲 一句句斷續的疊字BB語,還是帶有威嚴的命令式說話,是否都未能跑進小孩的耳裡?招數盡出,還是無法解讀和進入小孩腦袋裡的神秘世界?與小孩溝通,我們都必須認識他們的語言-「故事」和「遊戲」。 2017年的《Pillow Talk 枕頭細語 3》的主題為「Social Skills社交技巧」,探討小朋友之間相處時的問題和家長們應對的技巧。透過全新的原創睡前故事和親子活動,讓故事的主角「欣欣」帶領大小朋友們再次進入非一般的故事世界。 一路青空的《Pillow Talk》(枕頭細語)系列,著重於家長和小孩之間的互動,利用劇場、故事和遊戲經歷全新的親子之旅。過程中,家長和小朋友必須共同合作,扮演不同的角色跟故事主角欣欣完成一道又一道難題。而演員不單是表演者,更是一個導師,協助家長親自帶領小孩遊歷「故事」世界,學習以「遊戲」聆聽小孩最深處的心聲,讓家長們回家以後也可以與孩子於枕邊延續故事。 此活動適合2-7歲的小孩,由家長陪同一起參與。
節目包括45分鐘演出及45分鐘分享會,分享會由兒童心理專家主持,與家長一起分享說睡前故事的心得和技巧。
參加者將獲贈《Pillow Talk 枕頭細語 3》繪本故事書活動指引,鼓勵家長回家與孩子在枕邊重溫。


演出時間:
1小時30分鐘
類別:
表演藝術及電影
節目查詢:
電話: 2695 4682, 2409 8289
年齡限制:
適合2歲或以上人士
備註:
三角關係及一路青空為沙田大會堂場地伙伴
連結:
網上購票
詳情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年4月14日 - 2017年4月17日
  • 日期2017年4月22日 - 2017年4月23日
  • 地址 沙田大會堂 (展覽廳) 
  • 主辦機構一路青空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贊助
  • 表演日期2017年4月14-17日及22-23日 (五至一及六至日) 上午11:15, 下午2:15
  • 費用$200
  • 開售日期2017-02-07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