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手繪廣告+工作坊!周日體驗灣仔@西九

2017.03.14

想感受香港本土文化,可以來到今個星期日舉辦的「體驗灣仔@西九」,屆時不但會有特色市集,更有不少精彩表演,讓大家感受到灣仔獨一無二的魅力。

 

「體驗灣仔@西九」設於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舉行,活動時間為3月19日12:00-18:00,免費入場,並設有免費穿梭巴士前往會場。

 

 

 

會場設5大主題,分別是「灣仔人灣仔事」、「擔櫈仔大舞台」、「正斗街坊市集」、「架勢堂」、「歡樂天地」。讓大家以不同角度感受灣仔。

 

  

 

「灣仔人灣仔事」有大坑舞火龍講座、灣仔地區導賞等節目,讓大家能一同感受灣仔今昔情懷。其中最特別的有電影手繪廣告畫師分享,介紹了當年製作電影《半斤八兩》手繪廣告的趣談。

  

 

 

 

「擔櫈仔大舞台」則為大家準備了多個歌舞表演,「正斗街坊市集」就有逾20個小攤位,當中不少更是本地創作,值得支持!此外在市集還設有手作工作坊,喜歡手作的朋友可前來動動手,一嚐製作蛋殼蠟燭、深傳統花牌紮作的過程。

   

 

 

來到「架勢堂」,則有國術、雜耍體驗,最後還可到「歡樂天地」參與各種懷舊小遊戲。

 

 

「體驗灣仔@西九」

日期: 3月19日

時間: 12:00-18:00

地點: 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入場費: 全免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