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9米數碼花園 與小鹿置身花花世界

文: Mall王
2017.03.14

整個3月份都瀰漫住藝術的味道,四圍都有大型展覽,展出的作品更是來自世界各地。一向推廣藝術的K11今個月亦以千禧X新媒體為主題,帶來一系列藝術展覽及活動。

商場中庭設有一個9米數碼互動「花園」,園中放有一隻約3米高、由荷蘭數碼藝術家Faiyaz Jafri 創作的小鹿雕塑。當大家腳踏花園的一刻,裝置便會轉換另成一大群蝴蝶在園中飛舞的場景,非常特別。

除了蝴蝶,「花園」還不時出現花朵、果實等,為讓大家擁有足夠私人空間同小鹿selfie兼在「花園」內互動,以下日子將設有Me Time特別場,每次享有2分鐘,絕對夠時間俾你同情人或一大班朋友影餐飽,費用全免。

Me Time 特別場日期及時間:

日期: 3月21日至5月7日

時間: 周一至五:5pm-8pm / 周六日及公眾假期: 3pm-7pm   

另外,4月8、16及23日,50個Alpha1 新一代智能人形機械人將現身中庭表演跳舞及瑜伽。記者於預覽日當日,看到10個機械人的演出也覺得精彩,相信50個一齊跳場面更震撼!

 

  

下篇: 雲集超過240間藝廊!香港巴塞爾藝術展2017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