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平$50食到!Taste of Hong Kong10大美食精選

文: 月巴
2017.03.16

一連四日Taste of Hong Kong今日開鑼喇,今次是第二屆於香港舉行,雲集16間城中最佳餐廳,當中有米芝蓮一、二星餐廳參與,包括Arcane、Amber、Tosca、ZUMA、都爹利會館、天龍軒等餐廳。部分餐廳更會為這次活動推出限定菜式,價錢介乎$50-$420。一齊睇睇10大菜式精選。

1.北海道玄米抹茶泡芙甜品 $60

以日本茶道為藍本製成的甜品,材料全選自北海道,雪糕上撒上經過烤製玄米粒及抹茶醬,令口感更有層次!

 

2.秘製脆辣牛油果手卷 $50

以牛油果、柚子味爆珠、忌廉芝士及辣味脆脆包成手卷,是一道十分清新日式菜式。

 

以上兩款美食是由首次參與Taste of Hong Kong的Zuma供應,推出創新的日式佳餚。

 

3.八爪魚·檸檬蛋黃醬·莞茜沙律 $60

八爪魚新鮮不韌,以檸檬蛋黃醬帶出鮮味;大廚使用正宗南意大利烹調方法,以凍食、烤及八爪魚蓉的烹調方法,讓食客體驗3種不同八爪魚味道。這款菜式只限於這次活動限定供應。

 

4.棉花糖Gelato $70

這次活動限定推出的棉花糖Gelato,棉花糖釀入朱古力味gelato,外表蘸少許糖霜,用火槍輕輕燒至金黃。食落去一凍一熱,口感十分特別。

 

5.蜜燒西班牙黑豚肉叉燒 $90

相信大家對這道菜式不陌生,以西班牙黑毛豬肩肉以傳統廣東烹調方法,慢火及猛火烤成叉燒,肉質鮮嫩,沒有任何加工。繼上屆為人氣菜式,今次再encore!

 

6.窩貼大蝦多士 $70

選用越南白蝦釀在多士上經過煎煮,再淋上秘製酸甜醬,惹味之餘又可以減低多士膩感。

 

7.原個椰皇花膠燉雞 $290

看似體積很小的椰皇花膠燉雞,但選用一大件2兩花膠及本地走地雞,加入一比一椰子水燉成,湯底十分清甜而且沒有雞油。原價為$420,現時活動推廣以$290便可食到。

 

8.芥末香煎澳洲M9牛粒 $120

另一道上屆數一數二熱賣美食,以澳洲M9和牛切成粒狀再煎成的美食,香濃牛肉味,上次未試過的朋友不可錯過!

 

9.蒜蓉芝士焗乳龍 $420

選用本地8兩bb龍蝦,加入蒜蓉和芝士焗成的一道菜式;雖比餐廳堂食份量少但勝在肉質鮮嫩,元素亦有改良。

 

10.星級廚師示範黑松露菜式

由星級廚師即場示範餐廳內代表菜式,使用雲吞皮包裹著芝士餡料,再以黑松露牛油輕煎,最後放上即刨新鮮黑松露。

 

除了美食,場內還可以選購食品和飲料,包括芝士、美酒、朱古力、火腿等;還有即場音樂表演。

Taste of Hong Kong門票由$138(平日)及$168(週末)起,可於網上購票或即場購買;大會亦有貴賓通行證優先門票,定價為$598(平日)及$648(週末)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