灘畔藝術節 草間彌生、村上隆、Invader作品免費睇

2017.03.21

雖然香港常被稱為文化沙漠,但只要細心留意,香港其實也有不少富有藝術氣息的好地方。例如淺水灣The Pulse就會在3月中設有「Art At Beach」藝術展覽,展出多位人氣藝術家的雕塑、油畫、陶瓷等作品。

展覽由The Pulse及香港當代藝術基金會等機構合辦,展覽分為3個部分,分別是「Out of Place」、「Oh Magic Night」、「The Garden of Mutant Plants」。「Out of Place」將展出日本人氣藝術家草間彌生、村上隆,以及國際知名的KAWS 招牌卡通人物COMPANION、Invader 李小龍馬賽克作品、Vhils等藝術家的大型雕塑。

 

 

  

「Oh Magic Night」則邀請到日本藝術家松山智一,展出逾半百以神話為主題的型鏡面雕塑,感覺華麗又抽象。而「The Garden of Mutant Plants」就有藝術家 Ron English打造風格鮮明的藝術園區,這次在香港的展覽,他更會展出最新的原創作品。

 

留意個別展覽時間不一: 

《Oh Magic Night》– 松山智一個展

日期:3 月 22 日至 4 月 9 日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8 時開放

位置:商場 B104及Shop305號舖 

  

下篇: Art Central 3月再度舉行 5大編輯精選展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