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餐廳向本地文化致敬 推出創新咖哩牛腩pizza

2017.03.24

意式薄餅大家食得多,口味通常離不開芝士、番茄、辣肉腸之類,不過意大利餐廳PICCOLO Pizzeria & Bar近日的新搞作就為薄餅賦予一些新意思和創意。

 

PICCOLO Pizzeria & Bar向香港本地的傳奇人物致敬,設計了名為「Wall of HK PICCOLO」的壁畫裝飾餐廳,畫中見盡香港具代表性的地標,如青馬大橋、維多利亞港、灣仔會展,亦有好些本地經典電影人物現身牆上,好李小龍、葉問、賭神與徒弟陳刀仔等,此外,一些港人熟悉的icon好似阿森一族、變形金剛、比卡超也藏於壁畫之中。

 

為了配合向本地文化致敬的主題,餐廳將香港人常吃的咖哩牛腩crossover意大利薄餅,4月起推出全新的「咖哩牛腩薄餅」,這道菜除了是口味上的新嘗試,亦象徵不同地方的飲食文化融合。

 

薄餅上面鋪滿惹味的咖哩牛腩,再加上適量芝士和洋蔥,提升香氣但並不會喧賓奪主。

 

餐廳使用的薄餅焗爐由澳洲訂造,並選用韓國製的環保炭,特點是能令焗爐長時間保持穩定的溫度,亦有助薄餅更均勻受熱,只需7分鐘便焗好一個薄餅,非常快捷。

 

咖哩牛腩薄餅(11吋)$170

喜歡飲啤酒的朋友更可以配上本地出產的手工啤酒。

咖哩牛腩薄餅(11吋)配雷公淡啤酒套餐價只需$220(原價 $170 + $68)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