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3千呎Bunny King童話國度 4大影相位逐個睇

文: Mall王
2017.03.31

復活節當然不少得兔子,為慶祝香港本土設計的卡通人物Bunny King誕生十週年,東港城將設有逾3,000呎展覽,並以「夢幻世界」設計多個影相位,帶大家走進童話國度。

是次展覽設有4大夢幻影相位:

1.「國王寶座」:主角Bunny King and Queen穿上高貴的皇室服裝,中間放有紅心皇座,讓大家坐在皇座上感受當皇室高族的感覺。

2.「巨型紅心陀錶」:Bunny Junior與紅心陀錶等待大家,草叢內更有紫郡貓在偷偷躲起來,相當可愛。

3.「愛麗絲裝束的Bunny Queen」: 化身成愛麗絲的Bunny Queen超可愛,還拿著蛋糕招待大家。

4.「懸浮著的巨型紅茶壺」: Bunny仔裹在茶杯內泡紅茶浴,好識歎啊!

而4月8、14、15、16、17及22日,將會有Bunny King及Bunny Junior的夢幻巡遊活動,想跟佢合照的粉絲要mark實喇!   

另外,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場內的「夢幻堡壘搗蛋彈床」將開放,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港幣200元,便可參與彈床活動一次,啱晒好動的小朋友。 

下頁:  尖沙咀玉桂狗Cinnamoroll遊樂園 6大影相位+15週年新貨率先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