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米藍精靈現身青衣!獨家手機Wallpaper免費下載

文: Mall王
2017.03.29

適逢復活節電影《藍精靈:迷失的村莊》上映,青衣城亦請到一大班藍精靈的人物到場,無論是新舊粉絲都可以過去影相打卡!「村莊」最大打卡位非4米高巨型美芝莫屬,最特別的地方是美芝由多組氣球扭成,約能存放3-4天,所以各位要影就快!場內不但,薰衣草蘑菇屋等,一眾藍精靈迷絕不能錯過。

 

場內的「藍精靈村」共有4大好玩區,分別有小朋友啱玩的6米高巨型蘑菇屋彈床將於4月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開放,詳情如下: 

巨型蘑菇屋彈床

日期: 4月2、8、9日、14至23日、29至30日及5月1日

時間: 12nn - 10pm

 

還有電影女主角美芝的薰衣草蘑菇屋,內有陣陣的花香味,令人心曠神怡。蘑菇屋於星期日更會化身為「精靈彩甲屋」幫大家美甲,當中有「精靈藍」色及「薰衣草」紫色,只要MSmart憑400積分便可享用服務一次。

薰衣草蘑菇屋—彩甲服務

日期: 4月9、16、23、30日

時間: 12nn - 6pm

 

除此之外,藍精靈村內更隱藏了5個「QR碼」,便可得到免費下載獨家手機Wallpaper 。於活動期間,美芝亦會驚喜現身青衣城等地,喜歡藍精靈的朋友記得mark實日期時間!


青衣城

日期: 4月2日 3pm - 4pm / 4月14 - 15日 4pm - 5pm

 

綠楊坊

日期: 4月16日

時間: 3pm - 4pm

 

新屯門商場

日期: 4月16日

時間: 1pm - 2pm

 

恒福商場

日期: 4月17日

時間: 1pm - 2pm

 

海趣坊

日期: 4月17日

時間: 3pm - 4pm

 

圖片來源: FB@SonyPictures.HK 

下篇: 尖沙咀玉桂狗Cinnamoroll遊樂園 6大影相位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