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螢火蟲、遊爐峰!郊野公園40周年推20多個免費導賞團

文: 尋玩人
2017.04.10

郊野公園可能經常去,但你又知道首批郊野公園何時成立呢?答案是1977年。剛好今年是成立40周年,漁護署特意於4月起至2017年12月舉辦一連串活動,當中以超過20場免費深「導」遊活動最為吸引,將帶市民遊走多條郊野公園路線,並認識沿途的動植物、遺跡、地質、歷史文化等。

  

超過20個導賞活動由漁護署及其合作機構等專家帶隊,最快於5月初起行,首先登場的活動包括:認識藥用植物、觀賞兩棲及爬行動物、尋找本港少見的大型猛禽─白腹海鵰及觀賞螢火蟲,行程較為輕鬆易行,需時由2小時至5小時不等。

 

5月舉行的導賞團於4月5日至4月10日期間接受報名,適合16歲或以上公眾參加。名額有限,若超過參加人數,將以抽籤方式分配名額。萬一今個月抽唔中都唔緊要,如較吸引的螢火蟲導賞團活動將於7月再度舉行,留意報名日期即可。 

接下來的導賞團一樣精彩,如:6月「賞蝶」、8月「城門標本林」、9月「地質公園遊」及11月「細說爐峰」等。參加者可到有關網址查看,根據個人體能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線。

 

 

 

 

提提各位參加者,記得自己垃圾自己帶走,好好愛惜我們的郊野公園! 

圖片來源:漁護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