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84檔!觀塘紙膠帶文具文青雜貨市集

2017.04.21

平日逛市集就逛得多,大多都是手作或時裝市集,這次有沒有興趣想要逛逛這個以文具、紙膠帶、手帳雜貨為主題的市集?

場內近84檔攤位,當中有36檔紙膠帶、29檔原創攤位、10檔手帳雜貨、5檔文具、還有4檔FUNCOLOR-旮旯-紙膠帶x手帳小雜貨官方攤位,種類和攤位數量很豐富,不少商品都是簡潔清新、可愛為主。

在這裡可以買到各種來自不同地方獨特、極具特色的紙膠帶、手繪商品、用來點綴手帳的精緻用品等,甚至美術書法筆都能買得到,會讓文具控逛得很過癮。

這次的MTO市集還有限定紀念印章,供入場人士蓋在自己的簿上,印章會放在場內的手作交流區,到時記得去蓋一蓋!

 

雖然需要收取$10入場費,但入場人士都會獲送市集MTO10限定的可愛繪製襟章,門票售完也代表禮物贈送完畢,屆時可半價入場。

  

 

圖片來源: FB@香港紙膠帶市集 - 紙膠帶.文房具.手帳雜貨 / FB@FUNCOLOR-旮旯-紙膠帶x手帳小雜貨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年4月23日 - 2017年4月23日 12:00 ~ 18:30
  • 地址 觀塘興業街4號The Wave – 7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