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西貢觀星營 天文專家帶隊+包接送

文: 尋玩人
2017.04.23

要在香港觀星,西貢天文公園定必是其中之一個好去處。康文署不時於天文公園舉辦觀星營,參加者透過認識星象及相關的觀星儀器,也能體驗觀星樂趣。6月24日康文署將再度舉行「天文初探黃昏營」,由天文專家及太空館職員指導下,到天文公園參觀天象儀器、於麥理浩夫人度假村內進行天文講座及活動,還能使用全港最大的望遠鏡觀星。

 

 

6歲或以上人士均可參加,成人費用(14歲-59歲)$26,其他人士半價,費用已包往返西貢市中心及度假村/天文公園車程,不包膳食費用。每張申請表最多4人報名。申請人士必須年滿18歲或以上及持有香港身份證。

黃昏營於4月26日起接受報名,5月10日前把已填妥的報名表格寄回 (信封面請註明「天文初探黃昏營」) 或傳真 (傳真號碼:2792 0254) 至西貢北潭麥理浩夫人度假村即可。名額45人,若超出參與人數將以抽籤方式決定。

參加者記得自己垃圾自己帶走,好好愛護天文公園及度假村啊! 

圖片來源: 電影服務統籌科、康文署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年4月26日 - 2017年5月10日 (報名日期)
  • 地點
  • 下載報名表格https://goo.gl/Vb29pi
  • 時間4pm-10:30pm
  • 查詢2792 308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