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纖巧!輕鬆打造Home Café

文: Moses
2017.07.05

咖啡控如我,每日都以一杯優質咖啡作為一日之始。早已心癢癢在家中添置一台咖啡機,就可全天候Home Café;但每當考慮到空間問題,就讓念頭一拖再拖。最近Nespresso推出系列中最纖巧的Essenza Mini咖啡機,今次絕對心已動!

外型輕巧時尚

Nespresso Essenza Mini咖啡機重量只有2.3公斤,是品牌眾多型號中最細最輕巧,外型時尚且備有兩款不同設計,並各有兩種顏色以供選擇,分別為紅色及青檸綠色的三角型機身設計,以及經典的鋼琴黑及純白的長方型機身設計,放置於小巧的廚房、客飯廳甚

至睡房,即時為家居注入新氣象,盡顯個人風格。

簡易製作Café級咖啡

Essenza Mini咖啡機能調製兩種不同的預設份量,配合Aeroccino 3打奶器,製作 Latte及Cappuccino亦絕對無難度。Essenza Mini更擁有節能系統,待機三分鐘後會進入省電模式,若超過九分鐘未有使用將自動關機,貼心又環保。Essenza Mini只售HK$988,即日至2017年8月6日期間同時購買Essenza Mini咖啡機及20筒咖啡粉囊,即可免費獲贈Aeroccino 3打奶器一個!

 

「細嚐・快樂」

為慶祝Essenza Mini的推出,Nespresso更於7月3日至7月9日在九龍塘港鐵站及7月12日至18日在荃灣港鐵站設立快樂牆,廣邀一眾咖啡愛好者分享生活中的小確幸,並有機會獲得其中一份豐富獎品(每日送出超過350份禮品),為一眾幸運兒送上驚喜,當中包括Essenza Mini咖啡機連Aeroccino 4打奶器或於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珀翠餐廳免費享用一頓咖啡入饌料理。

 

密切留意心動新價

為了讓更多咖啡愛好者可盡情享受Nespresso的香濃馥郁,由2017年7月3日起,Nespresso香港以心動新價發售全線咖啡機,加上咖啡粉囊的價格早前已下調, 現在只須HK$3.9起就可以享用一杯頂級咖啡,咖啡控密切留意Nespresso網站啦!

 

Nespresso專門店:

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1058號店

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093號店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2-70號店

 

查詢:800 968 821

了解更多:https://www.nespresso.com/hk/zh/essenza-mini-coffee-machine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