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皓玟10月九展開騷 《My Spiritual Live 2017》最新售票消息

文: Cay Cheung
2017.08.08

出道超過10年的方皓玟,一直被喻為是香港樂壇的滄海遺珠。近年憑著《你是你本身的傳奇》,引起更多樂迷注意,實力再受肯定。

 

 

早前曾透露會在10月開個唱,近日終於正式公布演唱會《方皓玟 My Spiritual Live 2017》詳情,將於10月7及8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兩場個唱。

 

首次以人妻身份開個唱,近期亦陸續推出新歌,就如《COMMON SENSE》及《Let's Say》。

  

票價分$680、$480及$380, 公開售票日期為8月17日,可於HKTicketing快達票開售。購票網址:http://www.hkticketing.com/

 

圖片來源:FB@方皓玟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