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大改造 蝸居收納提案

文: Moses
2017.08.16

香港人以靈活變通見稱,善於運用小智慧,用盡家居每吋地方,除了增加收納空間,更可營造簡潔居住環境。巧妙的家居設計,再加上多用途家具,一步一步減少家具和雜物,空間感自然大增!

 

窗台慳位小貼士

窗台已經成為香港家庭主要的設計挑戰,如果不想浪費有限空間,不如好好善用窗台位置。利用階梯設計,就可以將窗台變身長座椅或睡床,梯級位置亦能改裝成收納櫃。將家具升上窗台,便能增加書房或睡房的面積,戶外景觀亦可納入睡房,構成廣闊的視覺效果,空間全面提升。  

 

天森設計 Team Design

地址:黃埔新天地家居庭地下G4A號舖

電話︰2620 0190

網站:www.team-design.com.hk

 

 

客廳臥室完美結合

梳化床是現代家居不可或缺的家具,不止具備兩種用途節省空間,甚至可以將客廳搖身一變成臥室,方便到訪過夜的朋友。舊式開合梳化床需經過多個開合程序,步驟繁複,連男士也望而卻步,弱質纖纖的女士更是免問。這張原裝意大利進口的梳化床用一個控制器就可以全電動自由開合,過程只需要十秒左右,瞬間就可以把疲憊的身軀躺在意大利進口的高級床褥上。全張梳化亦採用防污布藝物料製造,自然用得更安心! 

意大利原裝進口電動梳化床 $33,600

 

美亞居室 Mayer Design

地址:黃埔新天地家居庭地下G17C號舖

電話:2362 1777

網站:www.mayerdesign.com.hk

 

 

床下的秘密空間

如果喜歡厚身護脊床褥,梳化床未必是你杯茶,但大床都有大床的慳位法則!圍身床板加配油壓裝置,可直接升高整張大床,較一般床架更有地利用床下空間。以雙人床為例,床下儲物量比得上一個大型衣櫃。當你臥室面積只能夠放下一張床,這種圍板設計便讓空間多了一倍,而且度身訂造,可以更貼身地布置自己的安樂窩。 

木圍身床架油壓裝置

 

Norwood Home

地址:黃埔新天地家居庭地下G10-11號舖

電話︰2365 2667

網站:www.norwoodhome.com.hk

 

 

伸縮自如移動餐桌

居住環境雖然細,不過朋友不會因此減少,在家中開Party或大食會,一張大餐桌不少得。平日看到的開合圓形餐桌只能向橫伸延,這張丹麥開合餐枱只要輕輕轉動桌板,就可以從中抽出胡桃木結合玻璃製造的木板,由6人餐桌展開成9人圍坐。中國人最喜歡圓形桌面,一家人食飯或開party無難度。 

丹麥開合餐枱(SM32NSM) Summer Sale $28,380(原價$35,500)

 

另一款意大利變身餐枱亦有驚喜,除了可以將桌面展開成圓形,又加入油壓升降功能,隨時餐桌變茶几。加上底部滾輪設計加強移動能力,客飯廳兩邊走,輕易讓出空間等一班老友坐在地上看球賽、看電影,玩法極多。 

意大利二合一升降餐枱(Paris 481) Summer Sale $22,550(原價$27,500)

 

Ulferts 歐化傢俬

地址:黃埔新天地家居庭地下G7號舖

電話:2385 5808

網站:www.ulferts.com.hk 

 

 

一物4用的骰坐椅

除了讓家具變形節省空間,將一件家具結合多種用途和功能也是一個慳位好主意。這兩款仿皮腳踏除了作為梳化配件,軟熟的坐墊更可作為小椅,內裡還有一個頗大的儲存空間,足夠放入大量雜誌或雜物,讓家居環境更整潔。設計師又將坐墊的背面加工成木面,轉可作茶几,百變實用!

Punch-B方形多用途仿皮腳踏 $999

Gin圓形多用途仿皮腳踏 $999

 

顧家家居 KUKA HOME

地址:黃埔新天地家居庭地下G20-21號舖

電話︰2577 7922

網站:www.kukahome.com.hk

 

 

 

家居庭

地址:紅磡黃埔新天地家居庭(十二期)

交通:港鐵黃埔站C出口步行約3分鐘

網站:www.whampoaworld.com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