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退役後首個巡唱 10月澳門開騷、香港或會舉行

文: 王庭芝
2017.08.22

韓流天團東方神起將於9月尾有新動向,展開名為「東方神起Week」的計劃,兩位成員U-Know允浩及Max昌珉將先後推出solo歌曲回歸樂壇,但最令一眾仙后(粉絲名稱)興奮的莫過於組合宣布展開巡迴演唱會《TVXQ! Special Comeback Live – YouR PresenT》,9月底在首爾揭幕,11月唱到日本,而與香港相鄰的澳門都會在10月15日作為巡唱其中一站,至於香港有無份?東方神起表示相當期待可以在香港開騷,正密切籌劃當中,各位香港的仙后都要留意住最新消息!

BIGBANG再有成員襲港 太陽9月香港開騷

G-Dragon入伍前最後個唱 香港8月尾舉行

女團Apink9月襲港 亞洲巡唱公布三個城市

出道13年的東方神起近日旋風襲港,在商場舉行《TVXQ! ASIA PRESS TOUR》記者會,吸引近百中港媒體及數百粉絲到場支持,允浩和昌珉相繼服完兩年兵役,昌珉更是上周甫退役便立即復工,今次是東方神起相隔4年零7個月後再度訪港,對香港的仙后絕對意義重大。

記者會上,兩人被問到當完兵後的心情如何?允浩表示:「當兵期間一直很想念粉絲,今次活動上見到有這麼多粉絲和傳媒出現,給予自己很大鼓勵,服役期間我同昌珉在軍隊要分開工作,亦有許多時間讓自己思考可以如何在退役後為粉絲做更多事。」

而昌珉就問到在服役期間曾經與同們師兄弟Super Junior的東海、始源一同作為演藝兵,被粉絲笑言適合做SJ新成員,有無想過退役後再合作?昌珉回答:「雖然我好開心可以同SJ合作,不過我對東方神起的身份好有熱誠,還是想跟允浩哥合作,以及為東方神起的粉絲表演。」

東方神起又透露工作大計,允浩及昌珉分別會於9月25日及29日公開全新solo歌曲,允浩的新歌《Drop》音源及MV會同日公開,另外,允浩現正忙於拍新劇《Melo Holic》,而昌珉就表示除了音樂事業,亦期望可以上綜藝節目,大家拭目以待喇!

Ariana Grande世界巡唱 9月香港開騷

OneRepublic再度來港 演唱會9月舉行

Ed Sheeran亞洲巡唱 香港站落實舉行2場

加拿大小鮮肉Shawn Mendes 年底亞博開騷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年10月15日 - 2017年10月15日
  • 地址 澳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