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配搭演繹!維他朱古力奶出沒「花生騷」

文: Moses
2017.09.13

陪住香港人一齊長大的維他朱古力奶除了好味道,亦十分創新!今次更與時尚界一齊搞搞新意思!香港品牌Loom Loop 的設計師就以維他朱古力奶包裝盒引發出創作靈感 ; 以「牛郎織女」為設計意念,將維他朱古力奶包裝上的經典圖案幻化成時尚衣飾,在本地青年設計師雲集的CENTRESTAGE舞台上登場!其中亦邀請到方健儀變身成model,穿上帶有維他與Loom Loop特色設計的時裝行catwalk添!

當日派對,更邀請城中一眾名人與嘉賓出席。 

或者大家都會問,「花生騷」又關維他朱古力奶咩事?香港一直鼓勵栽培本地年輕時裝設計師,貿發局甚至會在香港舉行展銷及時裝騷等,讓年輕設計師大顯身手!維他為香港經典品牌,對於推動本地創作當然是大力支持!。而今次Loom Loop以維他朱古力奶設計一系列的時尚衣飾,聽聞之前亦已於New York Fashion Week震撼展出!究竟兩個本地品牌會擦出咩火花呢?大家一於先睹為快! 

將牛郎與織女穿上身

鬼主意多多的Loom Loop從維他朱古力奶的包裝及設計得到啟發、以中國神話故事「牛郎織女」為題創作他們的Pre-Spring18系列,胸前以兩頭牛的剪影巧妙地拼湊出牛郎與織女的影像之餘,裙身更以喜鵲及祥雲圖案營造出天空的感覺,配合以皮革設計而成的維他朱古力奶盒子造型小包包,mix & match的混搭技巧充份展示了香港設計師別具特色的土炮創造力!

一說到要以「牛郎織女」為題材進行創作,Loom Loop創辦人兼設計師之一Polly自然即刻諗起維他朱古力奶!點解?因為Loom Loop和維他朱古力奶都是100%「香港製造」,有邊個唔識喎!Polly更直言:「細個看電視的時候,維他朱古力奶的廣告歌-朱古力味冇定企!深深打入我腦海中。」 到現在,她偶然看見相關的東西也會想唱出這深入民心歌! 後來就想是否可以把其中的原素加入設計內。

方健儀對維他朱古力奶的牛郎織女設計情有獨鍾,覺得設計師能夠糅合中國人傳統元素與現代設計剪裁,讚口不絕。

視覺、聽覺、味覺的combo享受

「如果太多韓馬利⋯⋯」維他朱古力奶這首家傳戶曉、耳熟能詳的主題曲,當晚由龍小菌唱出,更穿上Loom Loop設計的裙行騷,兼具視覺與聽覺享受,令大家耳目一新!Loom Loop設計師亦指,好高興可以把兒時的回憶放入是次系列內,勾起香港人對維他朱古力奶獨有的回憶。

第二次為Loom Loop行騷,龍小菌依然興奮莫名,加上能夠參與主題曲remix創作,連龍小菌都大呼好玩!

除了舞台上的「花生騷」,到場的朋友還可以揹上由Loom Loop設計的搞鬼維他朱古力奶盒子造型包包,拿起大會準備好的道具拍照或selfie,一嘗當模特兒的滋味。見到維他朱古力奶就想飲?臨走時別忘了拿走紀念品了,裡面一早就準備了大家的心頭好呢!

如果想重温Fashion Show當日詳情可瀏覽以下片段:

#Centrestagehk

#fashion_hongkong

 

「FASHION HONG KONG」RUNWAY SHOW

日期:9月6日

時間:8:30pm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3B-C及GRAND HALL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