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Living全面打通家居Wi-Fi覆蓋 Google Wifi旋風襲港

文: Mo Mo
2017.09.28

Google自從於去年底發佈Google Wi-Fi之後,相繼獲得美國Cnet、PC World及Engadget等媒體一致好評,產品在美國的受歡迎程度,甚至令Google Wi-Fi一度出現炒價,令人譁然,可見Google Wi-Fi將如Google Map一樣,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最近香港終於有行貨殺到,仲係全亞洲首先發售的地區之一。

無縫連線Keep住流暢

大家於家中用Wi-Fi上網的時候,都相信試過遇到死角位,而且好大機會一些明明是當眼的位置都會覆蓋不到。隨著Google Wifi正式在港推出,能夠以無線網狀網絡(Wireless Mesh Network)無縫連接家中最佳訊號,等大家無論身處家中任何角落都可以享受到高速網絡服務,不只方便自己睇4K片同打機,更加啱晒老婆、女友一邊煲劇,一邊upload靚相,全家開心晒!

Google Wifi之所以成為搶手貨,在於它大大改善了同時使用多個路由器或多款家居智能裝置時所出現的訊號不穩定問題。有別於一般的路由器,Google Wifi採用了無線網狀網絡技術,在這種技術之下,所有裝置並非全部連接到同一個router,相反,不同的智能裝置能夠互相連接,加上收發站沒有主副之分,訊號得以分散游走於不同的路徑,所以Google Wifi能夠完全覆蓋家中每一個角落#,改善家居WiFi覆蓋問題,保持收發流暢的無線訊號,方便大家打機、煲劇、串流播放及下載各種檔案。 

定時暫停功能 應付仔女必殺技

使用家居智能裝置要不時查看頻寬同使用量及軟件更新,有時候明明昨天還能使用的電視程式,一時忘了更新就得花一輪時間下載、預備,裝置了Google Wi-Fi之後,即可下載相應的手機app,隨時隨地查看每部家居智能裝置的連線情況、頻寬用量及固件更新等等,非常方便。Google Wifi甚至裝備了「定時暫停」功能,可預設暫停裝置連線至Wi-Fi的時間,對於有小朋友的年輕家庭來說尤為適用,從今以後毋須講到口水都乾,一早set定夜晚10點電腦暫停連線,阿仔阿女要扭計?唔關你事㗎,叫佢搵Google Wi-Fi大神講數啦!

Google Wi-Fi好處多多,之前只聞其聲,現在終於見到實物喇!HKT Smart Living推出全港獨家「覆蓋王」Google Wi-Fi方案^ ,只要成功申請及安裝指定網上行光纖入屋寬頻服務*,即送30個月Google Wifi服務月費^,包括Google Wi-Fi 5埠交換器一部,更提供專業團隊上門安裝服務,為大家提供一站式家居Wi-Fi方案。以光纖配Google Wi-Fi,想一嘗極速上網體驗,即打28881888申請啦! 

透過手機app,進行Wi-Fi設定,控制及檢視正使用網絡的裝置,方便簡易。

Google Wi-Fi外型簡約又靚仔,擺放於家中,迅即將家居品味提升。

 

# 以上所列Google Wi-Fi之功能由Google提供,服務實際情況需視乎單位實用面積、單位間隔、建築材料及其他外在因素及客戶的要求範圍而定。

^ 有關「覆蓋王」Google Wi-Fi方案服務詳情及細則,請瀏覽https://goo.gl/nhGy9Z

*有關指定網上行光纖入屋寬頻服務(Fiber-to-the-Home)之頻寬規格、條款及細則,請瀏覽https://goo.gl/py6NpX

Google是Google Inc.的商標

以上圖片僅供參考。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