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有嘻哈!保良局慈善跑現正接受報名

文: Cay Cheung
2017.10.14

保良局慈善跑將於201816日在西貢北潭涌舉行,起點為保良局北潭涌渡假營,終點在北潭涌傷健樂園。當日亦會設有音樂嘉年華及頒獎禮。

  

賽事共有四項,包括3公里賽(少年組)個人賽(報名費$180)、3公里賽 - 個人賽($300)、10公里賽 - 個人賽($300)及 10公里賽 - 團體賽($5000

10公里組別的起跑時間為上午8時40分;3公里組別的起跑時間為8時45分。而音樂嘉年華及頒獎禮將於上午9時-11時舉行。

 

 

今次慈善跑的宣傳更找來保良局董玉娣中學學生會Pixel的孖仔創作了一首歌響應善舉,連保良局的陳細潔主席、香港半馬紀錄保持者紀嘉文、康宏金融集團王利民主席都有出鏡客串Rap幾句。

 

 

慈善跑當天更有接駁巴士於灣仔港鐵站B1出口、旺角朗豪坊 沙田東鐵站B出口 接送參加者,每位$30,憑車票上車,而車票會聯同跑手包一併派發。但要留意,參加者需要在報名時決定是否使用大會當日的巴士接送服務。

是次慈善跑現已公開接受報名,並於20171220日晚上1159分截止報名,而凡額外捐款港幣$100或以上,即可自訂號碼布名稱!。賽事收益將全數撥捐保良局兒青及醫療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保良局慈善跑活動網頁報名!

 

來源:保良局慈善跑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1月6日 - 2018年1月6日
  • 地址 保良局北潭涌渡假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