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推全黑刮刮樂2018座枱曆+掛曆 刮住嚟mark低特別日子

2017.10.26

2017年快到尾聲,就會想買下一年的Schedule Book和座枱曆。之前純黑Schedule Book大受歡迎,最近還有都是全黑的座枱曆和掛曆。

而且特別在於不用另外購買淺色筆,原因是這種座枱曆和掛曆是好像刮刮樂一樣,刮出想寫的字和圖案。

這種日本Hightide Scratch Calendar刮刮樂座枱曆和掛曆,其表面是一層黑色顏料面層,可用包裝附有的刮刮棒在上面刮畫。

而這種座枱曆和掛曆設金色底和彩色底兩款可選,價錢大約$144至$456。這次就用了金色底的刮刮樂座枱曆示範一下。

 

用刮刮棒時,需要用多一點力度,而且實心圖案會比空心圖案來得美,而不同角度更會看到閃耀著金色和金綠色兩種顏色。

既能滿足大家想刮出可愛圖案的欲望,而且夠晒特別。

現時誠品銅鑼灣店於10月27日率先發售,而太古店和尖沙咀店預計於11月初發售。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年10月27日起
  • 地址 誠品尖沙咀分店/ 銅鑼灣分店/ 太古分店
  • 到期日期誠品銅鑼灣分店將於10月27日率先發售,尖沙咀及太古分店預計於11月初到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