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聖誕花海11月登場!7呎巨型聖誕松果環/流星許願樹/摩天輪

文: Eunice Lam
2017.11.01

葵芳新都會廣場大翻新,將於11月18日全面啟動,成為葵青區的地標商場,吃喝玩樂集中地。翻新後的新都會廣場迎來第一個聖誕,將會在逾4萬平方呎的戶外露天廣場鋪滿浪漫聖誕花海。

11月8日起大家可以去欣賞季節主題花海、7呎巨型聖誕松果環、星光長廊。

戶外露天廣場連貫商場三至五樓,打造成層梯式的聖誕花海,過萬朵紅色聖誕花配上粉嫩花朵,兩旁特設花系自拍牆,懸掛著10款別具特色的主題花環。花海層梯的最高處有首座7呎高的巨型聖誕松果環。

另外,三樓佈置一條超過150呎的浪漫「星光長廊」,燈海懸掛於半空,猶如置身於星空之下。

而11月18日起,再加碼推出「星願聖誕」為主題的裝置,有全港首棵18呎高的浪漫流星許願樹,樹上佈滿逾萬粒LED星星,更會有5分鐘的流星雨音樂燈飾匯演。旁邊擺放一個縷空設計的摩天輪,讓大家可以坐著欣賞摩天輪外的幻彩聖誕樹。

情侶可去互動情人池,在星形台階上有一顆大型愛心,與情人各伸出一隻手,同時按著心型下的星星掣,大型愛心就會亮起,十分浪漫。今個聖誕,大家不妨去新都會廣場影相打卡,更是拍拖的好去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