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聖誕姆明谷登陸荃灣!4米姆明屋+期間限定店+遊樂園

文: Eunice Lam
2017.11.02

今個聖誕,荃灣廣場有《Moomin聖誕閃亮奇緣》佈置及期間限定店,將姆明谷帶來香港同大家過一個白色聖誕!商場佈置有5大區,分別有「閃亮奇緣大門」、「姆明歌妮閃亮奇園」、「史力奇幸福橋」、「亞美史尼夫遊樂園」、「聖誕姆明屋」。

「閃亮奇緣大門」佈滿聖誕燈飾;「姆明歌妮閃亮奇園」有LED燈簾及澄藍與白色的雪球燈,姆明與歌妮坐在被白雪舖滿的長木椅上,營造浪漫氣氛,啱晒情侶影相放閃。白皚皚的「史力奇幸福橋」充滿北歐冬日風格,可以走上幸福橋影相;「亞美史尼夫遊樂園」則可以坐在木製搖椅上與亞美拍照或者與史尼夫一齊玩搖搖板。最後,4米高的「聖誕姆明屋」有姆明媽媽招待大家,讓大家感受北歐的聖誕氣氛。

另外,推出「快閃姆明期間限定店」,發售各款限量版的姆明精品,Fans唔好錯過啦!

資料及相片來源:荃灣廣場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