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童心競賽」1月登場!選手包率先睇+為本地兒童籌款

文: Moses
2017.11.03

加拿大皇家銀行(RBC)「RBC童心競賽」又返來啦!這個每年會在全球各地舉行的慈善步行跑步比賽,將於2018年1月4日,在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香港小童群益會更是香港站的推行機構,一同為北美洲、歐洲、亞洲及澳洲的兒童服務籌集善款,今次更預計有近4500人一同參加創善舉。

「RBC童心競賽」自2007年創辦至今,已經吸引逾12萬名參加者及共籌得超過2700萬加元以資助舉辦地區的兒童服務,去年香港站更成功籌得近130萬港幣善款。

香港站的賽段適合不同年齡組別及程度的跑手參與,包括有3公里、10公里個人計時賽及3公里個人、家庭輕鬆跑步步行,參賽者可以個人或團隊身份參加。參加者可以享受運動樂趣之外,仲可以做善事幫人,一舉兩得!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報名<

賽事結束後更有嘉年華會,當中所收取的活動費用將全數撥歸予香港小童群益會的非政府資助服務──社區創意學習中心及結伴再成長-兒童發展基金計劃II,以協助有需要的青少年發展潛能,提高他們往上流動的機會。

另外,可率先睇選手包中的背包及跑衫!

資料及相片來源:RBC童心競賽官網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