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4大名勝登陸九龍灣 巴特羅之家+奎爾公園+聖家堂!

2017.11.10

今個聖誕,德福廣場與高迪展覽博物館、巴特羅之家 (Casa Batllo)及巴塞隆拿大學高迪研究院合作,於11月12日至1月1日期間,推出亞洲首個獲官方認可的「高迪築‧跡」作品展覽,展出多件西班建築大師安東尼.高迪的獨特建築模型及文物,包括奎爾公園(Park Guell)、米拉之家(Casa Mila)及巴特羅之家(Casa Batllo)等,身處香港都可以欣賞到獨特建築。

安東尼.高迪的建築設計風格以馬賽克拼圖為主,其中7件的建築物更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文物古蹟之中,展區亦配合主題,特別以幻彩馬賽克建築為主題。 

 

 

德福廣場一期內的展覽將奎爾公園及米拉之家湊合而成,更有公園噴泉中的馬賽克蠑螈及著名的蛇形長椅。

 

 

 

連米拉之家屋頂的騎士煙窗都有仿製,可以近距離欣賞建築特色。

 

場內更設有全球最新高迪VR片段,令大家可以仿如置身高迪的建築世界之中,360度觀賞高迪的作品。

 

 

除此之外,德福廣場二期內設有仿建巴特羅之家的展覽。

當中展出由巴塞隆拿帶來高迪的設計工具文物,包括汽油噴槍及手工製3D視覺眼鏡,更有高迪的聖家堂、科洛尼亞奎爾和巴特羅之家等建築模型。

 

 

 

 

另有一系列過百年歷史的陶瓷磚塊、書籍及相片,可以從中更認識高迪的生平,了解高迪的作品。

 

 

 

有興趣的話,周末可以去參觀一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